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期待和谐解决奖金矛盾 律师称法律主持公道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我们向纪检监察部门举报,凭什么是游泳中心自己调查来回应我们,游泳中心的调查根本不客观。”中国跳水队领军人周继红与清华跳水队总教练于芬之间的“奖金门”事件近日再掀风波,前夜游泳中心发表了一份四点声明回应事件,于芬决定委托王兆峰律师处理事件,昨日王律师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发出律师函,并要求对方针对事件作出正面回应。

  单方面说法难服人

  在游泳中心的声明表示,“对现任教练和输送教练奖金金额的计算是清楚、准确的”,王律师对此不以为然,“此前一直都是我们(于芬一方和泳协一方)双方的说法,而我的委托人于芬年初是实名向纪检监察部门举报的,可是直到现在为止,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都还没有给于指导明确的答复。举报人是应该有知情权的,比如如何调查、调查程度等情况。但这件事情目前是游泳中心在调查自己,然后发表声明,这份声明的内容也并不客观。”

  王兆峰明确表示,于芬从未委托泳协声明中的5名代领人领取属于于芬的奖金,而于芬本人也从未收到所谓的代领人为自己代领的奖金。“奖金发放本应按程序进行,怎么可以随随便便代领,声明中的表述并不客观。”

  于芬希望和谐解决

  于芬在北京奥运会前接受记者专访时曾经表示,决定以大局为重,并不希望给中国跳水界带来负面影响。在奥运会后,“奖金门”事件因检举信的曝光再次引起外界关注,王兆峰告诉记者,舆情对事态有一定的影响,但事到如今于芬只希望尽早和谐解决事情。

  “于指导的诉讼请求主要是希望能维护个人权益,并且希望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能给委托人一个客观的说法。”王兆峰认为,由于本次事件涉及面较特殊,“这件案子处理起来肯定不太容易,但我相信法律会为于指导主持公道的。”于芬曾多次表示不希望与游泳中心对簿公堂,“今天(4日)我们已经给总局监察局发律师函,要求纪检部门给出正面答复,至少要求表明态度。”被问到假设迫不得已真的要“打官司”,谁将成为被告时,王兆峰说,“我们不希望走到官司地步,就看事态的发展吧,如果不得已真的到了那一步,我们会对事情作全面评估再定被告。”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王兆峰 | 王律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