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凤铝俱乐部欢迎篮协打官司 期待共同举行发布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正当所有人都认为CBA准入“投票门”事件将随凤铝俱乐部正式宣布退出篮协组织而告一段落的时候,中国篮协的一纸声明又重燃了双方的“战火”。针对中国篮协的声明,凤铝在昨天发出书面回应,表态愿意随时到北京和中国篮协沟通,并对中国篮协的“依法维权程序”表示了期盼。

  随时准备与篮协沟通

  凤铝俱乐部的声明主要内容还是在质疑已经结束的这次CBA准入评估是否公平公正,凤铝方面旗帜鲜明的态度:愿意和中国篮协举行联合发布会和走司法程序。

  在昨天的声明中,凤铝俱乐部表示“十分关注并欢迎中国篮协对我俱乐部维权行动及退出行动所做出的相关说明及申明,犹为关注篮协主要负责人关于与我俱乐部‘沟通’并‘一起举行一个发布会’的态度。”凤铝在声明中表示愿意接受中国篮协就沟通程序所提出的“认同CBA职业理念”的前提条件,凤铝方面认为与篮协进行沟通以及一起举行发布会,是没有障碍的。在沟通与对话这个问题上,只要能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凤铝俱乐部不提任何条件。并在声明中表态:“现在,我们正式响应篮协刘晓农书记的这一倡议,并做好了随时到北京进行沟通的准备,请作为管理机构的中国篮协安排时间。”

  篮协要告,凤铝欢迎

  在11月2日凤铝宣布退出中国篮协组织之时,凤铝的上告行动本来就已经等同于终止了。但是前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将在适当的时候启动依法维权程序”,无疑使双方对簿公堂的可能性又大大增加了。

  凤铝俱乐部昨天在声明中表示,凤铝俱乐部上告篮协的行政诉讼案法院没有受理,而民事诉讼程序也尚未启动,如果篮协有决心有能力启动“依法维权程序”,这不仅是篮协的权利,也正好与凤铝所期盼的目标相一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