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飞侠罗本透露克敌秘诀 意大利球队最害怕一招

    搜狐体育讯 荷兰国脚阿尔简-罗本渴望与尤文图斯的伯纳乌之战早些到来,因为他届时可以大展拳脚,不习惯边锋的意大利劲旅根本找不到限制他的办法。

  荷兰小飞侠目前已经恢复健康,有望帮助皇家马德里报败走都灵的一箭之仇,向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十座欧冠奖杯迈出坚实一步。连续首发出战毕尔巴鄂竞技和阿尔梅里亚后,罗本信心备增,希望能够把良好状态延续下去。在他看来,出战斑马军团能够给自己带来强大动力。

  罗本告诉西班牙《阿斯报》的记者,“我喜欢与意大利球队过招,因为他们不太习惯边锋战术,可以说根本就不喜欢。”

  “上赛季对阵罗马是我代表皇马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希望本周对阵尤文图斯时也有上佳表现。”

  皇马是欧洲赛场上夺得欧冠奖杯次数最多的俱乐部,不过罗本希望帮助球队把夺冠次数改写为两位数,明年五月份到罗马去举起大双耳杯,“对我们来说,本赛季欧冠十分特殊。皇马已经九次封王,而十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第十次夺冠必将在俱乐部历史上写下辉煌一笔。我知道球迷迫切希望我们夺冠。”

  “我还认为今年就是皇马年,我敢肯定其他球员也是这么想的。我们去年过得特别糟糕,因为我们对阵罗马时表现很好,但最终还是被淘汰了。坐镇伯纳乌球场时,我们必须赢得所有比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确实做不到。”尽管出言谨慎,但是新赛季至今,皇马主场保持不败,所以尤文图斯此番恐怕凶多吉少。

  罗本近日与皇马传奇球星根托见了面,后者追随银河战舰创纪录地六夺欧冠冠军。荷兰球星觉得自己肯定无法追上根托的纪录,“与根托见面是一种荣幸。他是伟大的人物,曾经六次捧起欧冠奖杯,历史上没有第二个人能够与其媲美。”

  “根托在皇马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他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加盟皇马的目的就是多拿冠军,但是我认为六次称霸欧洲还是有些难度的。”(欧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欧冠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