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疑似放弃小组第一 世青赛比战胜朝鲜更重要

    搜狐体育讯 中朝之战,既是小组头名之争,也是国青的复仇之战;不过,从目前沙特前线了解的情况来看,理智的刘春明已经不太在意这场比赛的输和赢,让替补球员得到锻炼,让主力球员洗黄进入淘汰赛,目的只有一个——全力争夺世青赛资格。

视频:谈杨惠家康再建新功 国青3-1逆转黎巴嫩

  国青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七名队员吃到黄牌,这也成为国青队目前最大的困难,如果这些球员在和朝鲜的比赛中再次吃到黄牌,那么将肯定缺席淘汰赛的较量,从而让国青队的实力严重受损。

  从目前的积分来看,国青队即便输给朝鲜队也能够从小组出线,加上D组的比赛晚于C组比赛进行,国青队没有选择小组对手的机会,这也意味着国青队以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出线的区别都不大;对于国青队来说,本次亚青赛真正的较量其实只是一场比赛,就是1/4决赛。

  在赛前的训练中,主帅刘春明将吃到黄牌的球员以及右后卫吴曦分在一组,没吃到黄牌的曹赟定和郑铮则被分在另外一组;训练中,主帅刘春明也是一直在演练着替补阵容的进攻和防守,这几乎明确告诉记者,明天的中朝之战,主力阵容休息,替补阵容出阵。

  难道刘春明就怕这样的阵容大败于朝鲜吗?球队人士告知:“其实大家应该算明白这笔帐,首先要明白我们拿小组第一能获得怎样的利益,要付出怎样的代价;现在的情况是拿小组第一和第二是一样的,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个对手是谁,我们没有选择对手的权利;更主要的是,我们这个队伍如果在朝鲜队的比赛保留了实力,为打好淘汰赛进行了充足的准备,那么我们获得世青赛的资格就更有把握;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是不是该更理智的选择,即便我们输给朝鲜,但最后赢得了1/4的比赛,如果换大家选,选哪个呢?”(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达曼)

·我的观点:你支持国青放弃小组第一吗?
正方
反方
支持。违背了体育的精神,拿了名次又能怎样。 不支持。别忘了中国足球是弱队,打一场拼一场才是进步的王道,千万别为了那种什么“世青赛资格”放弃学习精神、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