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对话刘春明:力争小组第1出线 1/4赛对手不重要

    搜狐体育讯 沙特当地时间11月4日,国青队进行了中朝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帅刘春明在训练中数次叫停了训练,并详细的给队员们讲解战术要领;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刘春明明确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的阵容将会大调整。”

  首先对于训练课频繁被叫停,主帅刘春明进行了解释:“今天训练主要是针对朝鲜队的情况,我需要让队员们明确该如何去进攻,该怎样去防守,这也是为什么我经常吹停训练的原因。”

  训练中,国青队在主力阵容的演练上出现了一些变化,主帅刘春明并不隐瞒的告诉记者:“小组赛前两场比赛,我们队员领的黄牌比较多,这是目前比较严重的问题,所以明天我们比赛的阵容会有大的变动,而且大家来到这里,所有的队员都有机会,其他队员也不差。”

  调整阵容似乎意味着小组第一并非是我们必须取得的结果?对于这个问题,主帅刘春明并不同意:“打朝鲜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争取胜利,要一个完美的结果,当然人员上确实有变化,我们需要为下面的比赛,为之后八进四的比赛进行准备;我们打平就可以取得小组第一,不过最重要的要考虑第二步,要为进四强做准备。”

  那么对朝鲜队这样的对手如何评价呢? 刘春明介绍说:“现在这支朝鲜队,应该和去年在柳州和我们比赛的队伍有变化,现在的朝鲜不像去年那么硬朗,不过比赛的风格没大的变化,这个队伍的实力确实不错。”

  明天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中国队都将从小组出线,对于1/4比赛的对手,刘春明如何看呢?刘春明说:“我们主要还是先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比赛里各队都会有选择对手的考虑。现在来看,D组的澳乌两队出线的面大,不过也说不定,因为现在泰国队也还有希望。对他们每一支队伍我们都会进一步研究,做好我们的准备。”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达曼)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