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律师做出回应:游泳中心做出的声明没意义

  本报讯(记者周磊)游泳中心前天发表声明称奖金发放没有问题,于芬昨天委托律师做出了回应。于芬律师王兆峰称,于芬是向相关纪检部门提出的举报,应该由相关部门调查并告知结果,游泳中心的声明过于片面,没有意义。

  前天游泳中心发布声明,称奖金发放不存在违规,于芬的4笔奖金经当事人证实已领取。昨天王律师表示,于芬举报周继红侵占奖金,周继红又是游泳中心官员,游泳中心对此事进行回应,立场并不客观,“于芬教练是向体育总局监察局举报奖金问题的,应该由监察局调查并给予回应。游泳中心自己调查自己,然后给出一个回应,这没有意义。至于游泳中心说有5个人代领了于芬教练的奖金,据我了解,于芬并没有授权任何人代领奖金”。

  体育总局监察局上周曾表态周继红没有侵占他人奖金,并且已于今年4月约见于芬,给她念过相应的奖金清单。昨天王律师对此表示,监察局只找于芬协助过一次调查,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调查结果,“我们已经给体育总局监察局发了律师函,于芬教练作为当事人和实名举报人,有权了解事件的调查结果”。

  王律师表示,目前于芬还在等待监察局的答复,至少也要明确态度,“如果得不到答复,于芬教练会考虑提出诉讼,由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