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深圳人员调整3主力被下放 球员不服称问心无愧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处于保级境地的深圳队将高健、向君、周森下放到了预备队,俱乐部声称三人是因为能力达不到球队要求才被下放,但是这三人都是上轮深圳大比分负于亚泰时的主力球员。

  本赛季以来,深圳队多次做出过将队员下放预备队的举动,包括陈永强、李洪洋等人都曾被调整到二队。11月1日,深圳上清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深圳在先进一球、多打一人的有利情形下遭到卫冕冠军的逆转。这场比赛也让深圳俱乐部方面十分不满,在回到俱乐部反复观看录像后,深圳俱乐部做出了将高健、向君、周森三名队员调整到预备队的决定,俱乐部昨天对此给出的理由是“他们的能力与拼劲不够。”

  “俱乐部只是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自身的状态,并不是封杀,状态调整好了,认识问题深刻了,我们会让队员回到一队,不过什么时候回归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我相信我们这样做的最后结果是好的。”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告诉记者。

  昨天,三名队员已经到二队报到,对于被俱乐部下放,三人都有一肚子的委屈,并声明绝对没有做出损害俱乐部利益的事情。“我问心无愧,比赛输了谁都难过,我已经尽力去拼了,谁也不希望打成这样,可能是输球了上面需要找个说法。”高健说。

  曾入选过国青队的周森也表示,“要说我踢得没有外援好,这我承认,但是我尽力了,我来深圳就是为了能踢上比赛。我的基本工资就2000多元,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绝对没有昧着良心拿不该拿的钱。现在我很茫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