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赛场出现过激侮辱性标语 足协派监督员查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近期的中超联赛赛场上出现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标语,部分带有侮辱的性质。为了净化赛场环境,中国足协昨天要求各个赛区严查违禁标语问题。

  奥运会后,中超赛场经常出现一些包括“鲁治申”、“灞亡花”、“贾跑跑”、“向中国盲人足球队致敬”等标语,成为联赛近期最大的看点之一,不过其中一些标语已经对球队和个人带有侮辱的性质。

  近日,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对此开始调查,要求联赛赛场中避免出现这些标语。“不文明的标语对球队和个人是一种侮辱,同时对中超联赛也是一种损害。今后每场比赛中,除了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外,还有一个市场监督员,这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监督赛场上的违禁广告,其中也包括一些侮辱性的标语。”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表示,今后,要对各个赛场的标语进行整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