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深足整风下放三名队员 "假球"嫌疑人大赞杜震宇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客场惨败长春,落后辽宁队1分在中超垫底,无计可施的深圳上清饮队决定掀起新一轮整风运动。

  在3日下午的队员会议上,深圳上清饮队宣布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将高健、向君、周森调整到二队,同时将二队的任鑫、徐亿海升到一队。

  视频:关键时刻再起内乱 深足整风下放三名主力

  深足:三人能力不足

  这已经不是深圳队本赛季第一次出现一队球员被下放到二队的事情了。此前,陈永强、李洪洋等人都曾被调整到二队。但让人感到疑惑的是,高健、向君和周森三人都是上轮打长春的主力,他们这次被下放到二队,是否和长春惨败有关系呢?

  “这是正常的队员调整。”深足总经理孟庆森给出了这样的说法,“他们能力不足,所以让他们到二队锻炼一下,同时也可以给一些有进步的新人表现的机会。”

  队友:有人表现不正常

  这次被下放的三人,向君和周森两名后防球员更多只能算一队的边缘球员,但高健起码算得上是个半主力攻击手,而且还有3个进球,是深足主场大胜辽宁和战平青岛的功臣。对于这次突如其来的意外,三人都选择了默默接受,“最重要是我问心无愧!”

  当这个消息传出后,三人的表现自然而然就和“假球”扯到了一起,尤其是这个赛季从天津租借来到深足的周森,就因为他镇守的右路多次被杜震宇突破并造成失球。谈到自己在长春的表现,周森叹了一口气,“我已经尽力了,但他(杜震宇)的状态实在太好了,实在没辙。”至于高健和向君,两人的心情和周森一样难受,还有点冤枉,“比赛踢输了,上面得找个说法吧。”

  “有些人的表现的确不正常”,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深足球员在和记者谈起这场比赛时,都有着相同的看法。据悉,这次下放球员的决定,并不是教练组作出的,而是俱乐部的意思,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整风措施让球队绷紧保级的神经。也许,在现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有人已经嗅到了不寻常的气息,杀鸡儆猴对于这支年轻的深足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办法。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