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欲恢复上肢训练 力挺恩师不满"留洋低迷说"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英冠联赛对于查尔顿来说可谓糟糕透顶,联赛才打了15轮,志在重返英超的查尔顿居然已经沦为彻头彻尾的降级大热门,巨大的反差让主帅帕杜都不得不开始考虑自己的饭碗能否保住。

  效力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同样不顺,在训练中被队友迪克森那凶狠的一铲,竟然落下了如此严重的病根。虽然经过了数周的静养,但是由于查尔顿战绩不佳,郑智被迫提前复出,查尔顿确实开始逆转颓势了,不过郑智却只能用手术来解决愈发严重的足部伤势。郑智因为左脚脚趾头之间的韧带断裂被迫接受手术,为此他将至少休养2-3个月的时间。根据为郑智主刀的詹姆斯医生介绍,郑智至少要三周后才能够丢掉双拐正常走路。三个月后,还需要把两个脚趾之间的钉子取出来。这么算来,郑智需要将近4个月才能重返赛场。

  少了核心球员郑智的查尔顿最近五轮联赛一胜难求,而郑智却只能在场边干着急,但此时的郑智即使想帮助球队也是心有余力不足。从伦敦传来的最新消息,郑智已经拆掉了脚上的石膏,即将准备开始恢复上肢的力量训练。虽然距离复出的时间还很远,但郑智表示,自己坚信查尔顿队一定能够很快摆脱这种低迷的状态,而一旦自己能够重新登场,将为查尔顿争取更多的胜利。

  近日,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先谈了自己的伤情,“昨天去医院,医生检查了我的伤口,一切都正常。不过虽然把石膏拆了,但暂时还不能正常行走,需要借助双拐。过些天,医生会为我制定一个恢复计划,主要是针对上半身的力量训练,我自己也很希望能够早一点开始恢复训练。”

  对于查尔顿现在的糟糕成绩,郑智认为不稳定的心态和大面积的伤病是罪魁祸首,“看到球队打成这个样子谁能不着急,但是急也没有用。除了我,还有不少人都受伤了,对球队或多或少有一点影响吧。我想最主要的问题可能还是心态吧。就像我刚才说的,球队成绩不好,大家都着急,就容易出现急躁的心理,这就像去年我们想要冲超的时候,越是想赢球,但偏偏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现在的情况或许也差不多,也许我们缺的就是一场胜利,如果能够调整心态,迎来一场胜利,形势就立刻会改变很大。”

  另外,郑智还力挺自己的恩师帕杜,“我知道一些球迷们都在喊帕杜下课,球队成绩不理想,出现一些激动的情绪这都是正常的,毕竟球迷看的是结果,我们只有打的好、赢了球,球迷才会高兴,但像现在总不赢球,球迷们总肯定会闹情绪。但从我们球员的角度,肯定不会受到影响,我们还会坚持信任帕杜的。我认为帕杜是一个好教练,肯定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有记者问到,现在大家都对海外球员的状态很关心,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海外球员集体陷入了低迷的状态?还有人说,你们这些海外球员也受到了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的影响,你觉得是这样吗?

  最后,郑智认为海外球员只是中国足球的一部分,不能以偏概全,用中国海外球员的表现来衡量整个中国足球的水平,“其实不能用‘状态集体低迷’来形容我们几个在国外踢球的球员,更不要因此来怀疑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是否比原来又退步了。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我们几个能够继续留在国外踢球,首先说明人家还是认可我们的能力,我们可能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在最近一段时间打的比赛少了一点。但作为一名球员,受到伤病影响或者出现状态起伏,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只能说中国在海外的球员少了一点,所以被关注得多一点,很多事情就容易被放大,但实际情况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糕。至于说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与海外球员的境遇更是没有太多的关系,千万不要把海外球员的情况上升到这种高度。”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