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民意调查显郑智光环已褪去 球迷反感ZZ搞特殊化

调查显示郑智已失民心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缺兵少将的查尔顿又输球了,在山谷球场1-3输给巴恩斯利后,查尔顿的联赛排名已经跌落至降级区内(第22名)。联赛才过三分之一,查尔顿4胜3平8负的成绩几乎已经断送了来年升级的希望,现在对于查尔顿将士而言,最实际的应该是考虑如何尽快摆脱降级的阴影。

  球队遭遇5轮不胜,主帅帕杜耳边下课的警报时起彼伏。对阵巴恩斯利的比赛,老将霍兰已经被赶出首发阵容,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未能进入。但是霍兰的替代者小将赖特其稚嫩的肩膀上根本也挑不起查尔顿重振旗鼓的大旗。巴恩斯利前40分钟就以3球遥遥领先,下半场查尔顿勉强扳回一城,进球的还是新任队长中后卫哈德森。关键时刻,哪位球员能挺身而出就球队于水火之中呢?昔日的中场核心郑智曾经被球迷寄予厚望,无奈脚趾的骨折彻底打乱了帕杜的战术安排。

  在查尔顿球迷论坛,有球迷开始探讨郑智的水平究竟几何?ID为“baquarse”的球迷发起了一个名为“ZZ HOT OR NOT”的民意调查。“帕杜教练曾经表示郑智是一名明星级的球员,你同意么?”截止目前,在参加投票的27名球迷里,有7人(25.93%)给郑智投了信任票,认为中国国家队队长水平确实不错,至少在查尔顿队内数一数二;有18名球迷(66.67%)认为郑智的发挥尚欠稳定,时好时坏;还有2个球迷干脆认为郑智根本名不副实。

  再来看看球迷都是怎么评价郑智的。有球迷这样认为,“他属于正常的范畴,有时候会有超水平发挥,不过在英冠级别的水平,他足够胜任。我倾向于将他及时出售,我更喜欢拜利和谢尔韦的组合。卖了郑智,我们可以得到一定的经济补偿,而且对于球队的实力也没有太多的影响。”

  也有球迷念念不忘郑智在俱乐部曾经的辉煌,“必须承认在过去的不少时候,郑(智)对于球队而言是出色的,当他在中前场穿针引线的时候,提高了整支球队的水平。但是很不幸的是,由于夏天的奥运会,他显得十分疲劳,随之而来的伤病更是让人沮丧。他已经很久没有再现过去的风采了。我坚信郑依然是球队中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当然这要取决于他伤病的恢复程度。所以我投了他‘he has his moments’一票。”

  末了,一个名为“Murphy”的球迷措辞相当激烈,“在我看来,他总是老毛病一犯再犯。他是一名平庸的球员,闪光的时候并不多。他可以传出一些好球,但是看看他那身体,真的不适合英格兰足球的对抗。尽管教练(帕杜)一直说他是个中场组织者,但是在我看来他的威胁性传球实在屈指可数,他甚至在比赛里可以传球不到2码,大部分都是像推卸责任一般交给身旁不远的霍兰。你还不能不接受他的特殊行为,或许因为他是国家队的队长,他总是可以因为一些特殊的理由而变得‘神秘’。当然还有他不菲的工资,对俱乐部来说太奢侈了,我们并不需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巴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