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基恩失单刀马克西破门 利物浦0-1马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四轮争夺。在D组比赛中,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时比赛,利物浦0-1落后马德里竞技进入半场休息。

第38分钟,马竞打出漂亮的快速反击,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接右侧安东尼奥-洛佩斯传中突破卡拉格后大力斜射破门。

  两周前双方在卡尔德隆球场1-1战和,而上周末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输给热刺遭遇赛季首负,之前“红军”在欧战主场对西班牙球会战绩惨不忍睹11战仅有2胜。此役,托雷斯因伤依然没有进入大名单,仅是身穿便服出现在看台上。与首回合对战时相比贝尼特斯做了两处调整,奥雷利奥和库伊特分别入替多塞纳和贝纳永进入先发,不过阵型依然维持4231。马德里竞技方面,主教练阿吉雷本场比赛开始停赛,由安比斯临场指挥。两位前利物浦球员路易斯-加西亚和庞格勒都未进入首发,而是在开场时与阿奎罗一同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便积极组织进攻。第2分钟,奥雷利奥右侧角球开禁区内引发混战,基恩起脚被干扰,阿格6码处飞身扫射没有打正被佛朗哥没收。随着比赛的深入,马德里竞技逐渐扭转了场面上的劣势,使得比赛进入均势局面。第14分钟,阿隆索后场50码外精准长传,基恩漂亮卸球,大禁区弧边缘右脚外脚背抽射擦右立柱将将偏出。1分钟后,库伊特右侧大禁区边缘吊射被佛朗哥跃起将球拿下。

  第18分钟,佩尼亚左侧外围拉弓搭箭起脚碰马斯切拉诺弹出底线。1分钟后,马竞后场断球后策动快速反击,弗兰肋部直塞,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底线附近传中,西芒7码处左脚扫射打飞。第25分钟,阿隆索右侧斜长传,列拉插上在禁区左路7码处垫射偏出。2分钟后,奥雷利奥禁区左侧平抽传球被阿松桑挡出底线。角球开出被佛朗哥托出禁区外,马斯切拉诺20码外右脚兜远角弧线球飞出底线。第30分钟,利物浦快发任意球,列拉胸部传球,杰拉德伸脚没有停下皮球,佩雷亚果断铲球破坏化解险情。

  第32分钟,阿韦洛亚中场直塞,基恩在右肋突破闯入禁区,在单刀情况下准备过掉出击的佛朗哥结果脚下拖沓,皮球被佛朗哥没收。第38分钟,马德里竞技后场长传右路空当,安东尼奥-洛佩斯插上得球后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脚将球垫起巧妙过掉卡拉格后,7码处右脚大力斜射破门。上半时比赛,利物浦0-1落后马德里竞技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首发(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23-卡拉格、5-阿格、12-奥雷利奥/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11-列拉、8-杰拉德、18-库伊特/7-罗比-基恩

  马德里竞技首发(4-4-2):25-佛朗哥/3-A-洛佩斯、5-海廷加、21-佩雷亚、4-佩尼亚/20-西芒、18-马尼切、12-阿松桑、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弗兰、8-劳尔-加西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佛朗哥 | 利奥 | 阿隆索 | 基恩 | 卡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