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购德甲头号射手 "乡村俱乐部"因他登榜首

伊比舍维奇进入曼联视野
伊比舍维奇进入曼联视野 曼联备战欧冠

    搜狐体育讯 说起本赛季的黑马球队,恐怕不少球迷都会认为是英超升班马赫尔城。不过在英吉利海峡对面的德意志,却有着一支本年度全欧洲成色最黑的一匹黑马,这就是在本赛季刚刚升上德甲,目前名列积分榜第一的霍芬海姆。而帮助这支德甲新军完成这一壮举的最大功臣无疑是暂居德甲射手榜头名的波黑射手伊比舍维奇,目前他已经吸引了诸多豪门俱乐部的密切关注,红魔曼联就是其中之一。<<<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曼联备战欧冠

  霍芬海姆是德国南部一个只有3000人口的小村庄,而就是这样一支“村庄球队”却在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德甲赛季中掀起了一股无法阻挡的风暴,目前德甲战罢11轮,霍芬海姆以8胜1平2负的成绩名列积分榜第一,而将拜仁、不莱梅、汉堡和沙尔克04这样的大牌俱乐部甩在身后,以至于很多人都在惊呼当年的“凯泽斯劳滕奇迹”将在本赛季的霍芬海姆身上再现。而球队中最吸引眼球的,自然要数前锋伊比舍维奇。已经打进了13个进球的波黑人,已经被拜仁和曼联列为了冬季转会窗口的头号目标人选。<<<您认为伊比舍维奇拥有效力顶级豪门的实力吗?

  伊比舍维奇现年24岁,在2000年的时候,他随家人离开祖国波黑来到了瑞士,并且加盟了巴塞尔俱乐部的青年队。仅仅十个月过后,他们全家又搬到了美国的圣路易斯,伊比舍维奇被美国大学足球界最著名的圣路易斯大学相中。随后,他又参加了美国发展联盟,先后为圣路易斯踢球者和芝加哥火焰效力。2004年,伊比舍维奇返回欧洲,加盟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此后又辗转于第戎和亚琛,并且于去年三月份最终落户霍芬海姆。

  曾经获得过世界杯的拜仁名宿保罗-布雷特纳,曾经亲自到场观看了霍芬海姆3比0完胜汉堡的比赛。与他同时现身的还有曼联特意派出的球探,而且无论是谁都对于这名24岁的前锋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伊比舍维奇的走位以及空中优势。

  身价亿万的俱乐部主席兼软件开发商霍普,承认了有不少球队都在试图接近估价600万英镑的伊比舍维奇。将自己家乡的这支“乡村俱乐部”一举变成童话故事,霍普的投资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是他表示绝不会出售自己的当家球星。“我为俱乐部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不是为了让别人随随便便过来就挑选我们的最佳球员,”霍普强调说,“所有的球员都有合同在身,他们都是俱乐部伟大计划的一部分。而且我们根本就不缺钱,所以霍芬海姆不会出售任何球员。”(搜狐体育 贝斯)

英超热点:莱因克尔评英联赛最佳11人:C罗入选 曼联4巨星

          弗格森将迎执教曼联22周年 最难忘比赛竟非欧冠

          小法再度自荐出任队长 枪手忠魂定比肩三大传奇

          前英超最年轻主帅丢饭碗 才俊为什么被扫地出门

          足坛十大著名绰号:米兰铁腰成影星 蝎子1战成名

          欧洲首富欲收购足总杯冠军 新贵身家为阿布三倍

          英超16大百球先生:亨利不及2人 铁人紧逼吉格斯

精彩组图:金融危机殃及切尔西老板 阿布决定推迟婚期(图)

          组图:切尔西客场遭3球大耻 罗马疯狂滑行庆祝

          英超第11轮精彩瞬间:手榴弹炸掉枪手 铁人100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