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将迎执教曼联22周年 最难忘比赛竟非欧冠

    搜狐体育讯 作为曼联历史上继马特-巴斯比爵士之后的又一传奇教练,弗格森在今天向英国媒体透露了自己执教红魔22年以来的最佳比赛。出人意料的是,爵爷的答案既不是1999年在诺坎普的神奇逆转,也不是今年5月22日的莫斯科雨中决战,而是2001年英超联赛中5比3翻盘托特纳姆热刺的那场经典比赛。

  在当时的比赛中,曼联一度以0比3落后。据说主帅弗格森在半场结束时,脸色铁青的走进更衣室,将自己的“电吹风”开到了最大功率,怒吼了一句“你们他妈的连热刺都搞不定吗?!热刺?!”,然后便摔门而出。结果,被“吹过风”的曼联众星果然变得清醒许多,在下半场掀起进攻狂潮,由安迪-科尔、布兰科、范尼、贝隆和贝克汉姆连下五城,只用了45分钟就“搞定了”热刺。

  本周四,弗格森就将渡过自己执教曼联的第22个年头,而他则将“最佳比赛”的头衔毫不犹豫的戴在了逆转热刺的头上,超过了两次获得欧洲冠军杯的夜晚。“有一场比赛的画面一直存留在我的记忆中,这就是2001年9月我们同热刺的比赛,半场结束前我们还以0比3落后,”弗格森对《每日邮报》透露,“但是最终我们却以5比3获得了胜利,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球迷们显然也很受用。”

  下个月,曼联将奔赴日本参加世界俱乐部冠军杯,即前身为丰田杯的比赛,如果红魔能够载誉而归,这就将是弗格森执教曼联22年中的第22座冠军奖杯。在1993年捧起英超冠军之前,曼联已经有26年未曾品尝过这一滋味。爵爷对曼联杂志《红色新闻》说道:“最大的成就当然是第一次赢得联赛冠军,那是我们后来一系列辉煌的开始。”

  “不过两次赢得冠军杯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这两次的过程都是那么惊心动魄。在莫斯科,我以为我们死定了,结果特里踢飞了点球。在诺坎普,在时间还剩三分钟的时候,我还在想‘我该对球员说些什么’,还没等我想清楚,我们就打进了两球赢得了比赛,这的确使我大吃一惊。”

  “我还记得当我走进诺坎普的更衣室的时候,里面安静的出奇,我还不得不把球员们一个个的都叫了回来。然而在莫斯科就不一样了,当时下着大雨,我想所有人都希望赶快回到更衣室,”弗格森总结道,“这两次夺冠的经历虽然有所不同,但都是一样的不可思议。”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