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遭抨击仍传来利好 签名卡正在网上大卖特卖

  佳一签名卡片3.2欧元成功售出


 德甲第11轮,科特布斯主场“0:2”负于沙尔克04的比赛中,我国球星邵佳一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尽管他在场上十分拼命,但下半时开始不久还是被莫名其妙地替换下场,本来值得小小庆祝一下的日子却眼睁睁地看着球队被人凌辱,赛后还遭到德国媒体的抨击,佳一的心情可想而知。好在一条场外消息给中国前锋送来一丝安慰:邵佳一亲笔签名的球星卡正在网上热销,世界各地的球迷纷纷出价竞买!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科特布斯俱乐部为了扩大本队球星的影响力,于是将邵佳一、兰格洛夫、比特罗夫这三大帅哥的签名明星卡放到ebay网进行宣传销售,佳一卡片初始价格为1.3欧,后两者为1.4欧,从微弱的数字差距不难看出,该网站对中国邵当前的人气不是很有信心。

  但事实给了怀疑者一记响亮的耳光,邵佳一的签名卡非但不是无人问津,反倒一枝独秀成了抢手货,数十张卡片在10月5日之前就已销售殆尽,于是众多网友对最后一张卡片展开了激烈争夺,纪录显示,先后有三名球迷参与竞价,令该卡的价格一路小幅攀升,从1.5欧元到3.01欧直至3.20欧,最终佳一的签名卡被一名昵称danny2005alan的球迷买走。

    根据网站信息显示,该买家的注册地点是在中国,这表明他极有可能是位中国球迷,似乎不如其他足球发达国家的球迷追捧佳一来得刺激,即便如此,在金融海啸肆虐的时段,舍不得掏一分钱观看中超或谨慎购物的同胞,心甘情愿地拿出30多元人民币购买一张偶像的卡片,已经是对海外球星最温暖的敬意了!(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