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聚焦诸强

亚青赛-韩国生死战过关 八强赛遇日本终极对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2008 U19亚洲足球青年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在A、B两组比赛中,韩国队在生死战中击败伊拉克赢得晋级权,不过“太极虎”在八强战中将迎战宿敌日本队,阿联酋则保持全胜战绩过关。

这样已经确定的两场1/4决赛对阵形势为:日本VS韩国;阿联酋VS沙特阿拉伯。

  A组:日本1-1沙特阿拉伯;伊朗2-0也门

  本轮之前,日本与沙特阿拉伯已经锁定晋级权,惟一需要争夺的就是小组头名位置,上届亚军日本队则只需平局即可达到目的。第57分钟,阿尔卡尔尼接阿尔贝什的传球起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不过皮球恰好弹回到阿尔卡尔尼面前,沙特队长再射破门。8分钟后,香川真司大禁区边缘吸引三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传出,水沼宏太劲射近角扳平比分,拿到想要的一个积分。

  在另一场荣誉战中,伊朗队2-0击败也门,从而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亚青赛之旅,也门则三连败垫底回家。第19分钟,哈拉费禁区内的大力射门被也门门将阿尔安西挡出,但皮球落在穆萨维身前,后者第一时间起脚补射打破僵局。第26分钟,阿米尔卡姆达尔凶狠铲倒也门队中场球员阿尔加兹被韩国籍金东进直接红牌驱逐。第66分钟,也门队的后卫福亚德侵犯伊朗队前锋哈拉费吃到第二张黄牌也提前退场。补时第1分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阿里默罕默德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在大禁区边缘大力抽射锁定胜局助伊朗赢得荣誉战的胜利。

  B组:韩国2-0伊拉克;叙利亚0-2阿联酋

  本轮之前,韩国与伊拉克战绩均为1胜1负尚存晋级希望,不过韩国队必须取胜方能确保过关,而伊拉克只要打平即可。开场后,韩国队便积极进攻,几乎将比赛变成半场攻防。第23分钟,曹永哲突破后找到起脚空间打门,被伊拉克门将穆塔沙尔击出,不过皮球落在金甫劲面前,后者控球调整后劲射破门。此后,穆塔沙尔屡次封堵出了韩国队的威胁射门。第78分钟,具子澈任意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文基涵禁区边缘右脚推射锁定胜局。这样韩国队便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获得晋级权,伊拉克被淘汰。

  另一场无关晋级和名次的比赛,阿联酋2-0轻取叙利亚从而以全胜战绩结束小组赛征程,叙利亚则三战皆墨垫底回家。第32分钟,阿居兹严重侵犯阿联酋中场球员法耶兹被日本籍裁判直接驱逐。第54分钟,阿联酋队队长伊斯马耶尔从左翼突入禁区一脚大力射门碰索莱曼变线飞入球网。第90分钟,法韦兹中场赢得球权交给艾哈迈德-阿里,后者传回法韦兹头球锁定胜局。已经锁定八强席位的中国国青队小组赛最后一战将于北京时间11月5日21点15分与卫冕冠军朝鲜队交锋,只要打平即可以小组头名晋级1/4决赛。(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尔 | 韦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