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德科染红特里进球 10人切尔西1-3罗马

切尔西球员落寞
组图:切尔西球员落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拉开战幕。英超豪门切尔西客场挑战意甲劲旅罗马。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罗马主场凭借武西尼奇的出色发挥3-1完胜切尔西,结束了此前尴尬的5连败。此役过后罗马队4战2胜2负积6分升至小组第二,波尔多2胜2负,同样积6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列第3。>>您认为切尔西会顺利出线吗?

  开场不到1分钟,罗马中路渗透,武西尼奇禁区内抽射被挡。第9分钟,切尔西后场策动进攻,德科中圈附近得球长驱直入在距离球门26米处远射,皮球被多尼挡出底线。第18分钟,切尔西左路攻势,马卢达横传禁区前,德科迎球怒射被罗马后卫挡出。战术角球开出,马卢达禁区外再次尝试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兰帕德禁区前接应德科的横传球距离球门22米处远射,皮球被多尼奋力挡出。第27分钟,罗马队策动攻势,武西尼奇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出击的切赫挡出。

  第29分钟,兰帕德距离球门28米的远射被多尼飞身挡出。第33分钟,德科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罗马队主场取得领先,罗马前场任意球快发,西西尼奥右路传中,罗马队中后卫帕努奇突然从人群中插上距离球门3米处包抄射门,切赫反应不及目送皮球入网,1-0,罗马主场领先。第39分钟,切尔西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马卢达带球狂奔30米在禁区前大力轰门,皮球高出。第43分钟,皮萨罗被乔科尔绊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现场球迷嘘声四起。上半时比赛结束,罗马主场暂时1-0领先切尔西。

  下半时易地再战,切尔西换人调整,贝莱蒂换下乔-科尔,德罗巴换下马卢达。仅仅2分钟,罗马队主场扩大领先。托蒂禁区前策动攻势,布里吉横敲,武西尼奇距离球门22米处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2-0,罗马领先。第58分钟,切尔西进攻未果被断球反击,武西尼奇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摆脱米克尔之后杀入禁区面对切赫一记轻松的抽射,皮球应声入网,3-0。第61分钟,罗马队换人调整,巴普蒂斯塔换下托蒂。第62分钟,切尔西用完换人名额,卡卢换下博辛瓦。

  第66分钟,德罗巴禁区外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多尼直接得到。1分钟后,佩罗塔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2分钟,罗马队换人调整,塔代伊换下佩罗塔。第75分钟,切尔西追回1球,特里门前接应右路的任意球门前包抄得分,1-3,切尔西2球落后。第76分钟,巴普蒂斯塔反击中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80分钟,德科主罚任意球违例,主裁判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场。第85分钟,罗马右路快速进攻,巴普蒂斯塔门前包抄射门偏出。

  第87分钟,德罗西禁区前挑传,武西尼奇小禁区附近低射被切赫挡出。随后里瑟换下本场的功臣武西尼奇。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罗马队主场3-1完胜切尔西结束了此前尴尬的5连败。

  罗马出场阵容(4-3-1-2):32-多尼/3-西西尼奥、5-梅克斯、4-胡安、2-帕努奇/20-佩罗塔(72’11-塔代伊)、16-德罗西、33-布里吉/7-皮萨罗/10-托蒂(61’19-巴普蒂斯塔)、9-武齐尼奇(88’17-里瑟)

  切尔西出场阵容(4-1-4-1):1-切赫/17-博辛瓦(62’21-卡卢)、、26-特里、33-阿莱士、18-布里奇/12-米克尔/10-乔科尔(46’35-贝莱蒂)、20-德科、8-兰帕德、15-马卢达(46’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克鲁日 1-2 波尔多

  开场仅仅6分钟,古尔库夫门前包抄帮助客队1-0领先。3分钟后,克鲁日迅速追平比分,达尼接队友的任意球小禁区边上头球破门得分,1-1,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第38分钟,温德距离球门23米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客队再次领先。下半时尽管克鲁日攻势不少,但是只开花不结果,最终波尔多客场2-1战胜克鲁日,两连败之后迎来两连胜。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多尼 | 马卢达 | 切赫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