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亚青赛中朝即将交手 朝鲜主帅向国青队下挑战书

  本报讯 也许这就是青年比赛,首场被中青队狂灌6球的塔吉克斯坦队昨天凌晨竟然把朝鲜青年队逼到了悬崖边。补时阶段,安日范才破门帮助卫冕冠军惊险逼平塔吉克斯坦,逃过一败。

  最后时刻丢球的塔吉克斯坦主帅加弗罗夫懊恼不已,因为该队的出线不但要寄希望于中青队最后一场战胜朝鲜队,还要自己大比分战胜黎巴嫩队。

  今晚21:15,中青队将与朝鲜展开厮杀。目前积4分的朝鲜队只需战平,就可与中青队携手出线。但朝鲜队主帅安叶根放出豪言,要和中青队争一争,看看谁能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拿到小组第一。

  争夺小组第一,除了为荣誉外,其实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中青队和朝鲜队都希望避开D组中的澳大利亚队,这样才能在淘汰赛中更轻松地进入4强,从而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本届亚青赛的前四名将获得明年埃及U20世青赛的入场券。 赵 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