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等不及欲和冠军开练 阿泰斯特最受对方重视

  因为“三巨头”,红色的火箭与绿色的凯尔特人总是被人们联系到一起。今天上午,这两支本赛季最被看好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将在休斯敦丰田体育中心正面较量。

  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是因为对手是上届冠军,比赛的性质多少会有些变化。

“他们是世界冠军,”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每当你在比赛中遇到这样的球队,你都会全力以赴地去拼,因为你想看看自己的实力到底如何。”新赛季,阿泰斯特的加盟让休斯敦拥有了自己的“三巨头”阵容。因此,当火箭与凯尔特人相遇时,新老“三巨头”的对抗无疑成为关注焦点。对于这个反复被提及的问题,姚明本人也是颇为期待。“这样的比赛一定会很精彩。我说过这对于我们来说会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姚明说,“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他们是冠军,我们可以看看自己能够做到多少。”

  对阵凯尔特人让姚明有些迫不及待,因为他上一次在常规赛中遇到对手还要追溯到今年年初。当时,姚明拿到19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不过加内特却凭借24分和10个篮板的表现帮助球队夺走了胜利。上赛季,火箭与凯尔特人两次交手全部告负。尤其是3月份的那场失利让火箭队的22连胜宣告终止。因此今天的比赛也被赋予复仇这一新主题。

  客队来访,先礼后兵是少不了的。火箭新丁阿泰斯特在对手阵营中最受好评,包括球队主帅里弗斯在内,凯尔特人上下对这位悍将的评价都非常高。“引入阿泰斯特让火箭变得更加强硬。如果他还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好,那么只能说那家伙在场上拼得实在太凶了!”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