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球队积分已经升至联赛头名 米兰还需贝克汉姆吗

  贝克汉姆不要因为即将前往米兰踢球而抱太大希望,对英格兰人来说,这当然是个好事,但对米兰而言却并不见得是笔成功的交易。目前,球队的积分已经升至联赛头名,而且整个9月米兰都没有输过球。这就说明,没有小贝,米兰照样可以创造佳绩。

  “这支球队(米兰)总想要签下天才球员,不管这名天才球员在签约时是否状态正佳。”《米兰体育报》记者加拉多说。在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小罗在前86分钟几乎没有什么抢眼表现,只是一脚任意球为那不勒斯门将制造了点麻烦。那么这种情况会不会也出现在贝克汉姆身上呢?

  诚然,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功底已经人尽皆知,在球队久攻不下时他通常可以为球队打入关键进球。如果他来到米兰,米兰就会多一种进球方式。但事实上米兰并不缺少任意球高手,如果贝克汉姆来到米兰,这不是一种资源浪费吗?

  几乎没有多少人会想到安切洛蒂现在还会待在米兰主帅的位置上,在联赛开始阶段连续输给博洛尼亚和热那亚之后,有媒体曾预测安切洛蒂的执教时间已所剩无几。但是米兰却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回升,而且在诸如皮尔洛、内斯塔、森德罗斯等主力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米兰击败了拉齐奥和国米等强敌,10月份还保持不败金身,现在竟然坐在了意甲榜首。这就说明,这支球队以目前的阵容完全可以自救,如果是这样,来了一个贝克汉姆又有何用。况且在小罗、卡卡都在的情况下,米兰并不缺一名任意球高手。

  关于贝克汉姆对于米兰有多少价值的讨论,将在英格兰人加盟米兰后才能定论。但目前来看,米兰在这笔交易中,已经越来越趋向于一个失败者。《卫报》评论员 班迪尼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