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米克尔森与两大高手比拼书法 笑称很新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平谊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2008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在拥有101层的环球金融中心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这座492米的目前世界第一高楼中,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大满贯双料冠军帕特里格-哈灵顿以及美国名人赛冠军雷弗-伊梅尔曼论剑上海之巅。

  在发布会上,米克尔森与哈灵顿以及伊梅尔曼还首次尝试书写自己的中文名字。虽然哈灵顿只有三个字,但是米克尔森笔画简单,因此这位左手怪杰用右手最先完成了任务,而伊梅尔曼四个字笔画众多,而且美国名人赛新科冠军也很认真,因此最后一个写完。

  米克尔森虽然用左手打球,但是吃饭写字却用右手,他表示首次尝试中文很有意思:“每次来到这里总会遇到一些新鲜事。我从没想过会学写自己的中文名字!我不在乎写得怎么样,重要的是我第一次写出了自己的中文名!我会记住它的写法,以便今后用中文签名。”(搜狐体育 张平谊 文/图)

  

(责任编辑:静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