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戏言国米打入7球 没到圣诞就开始送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冠军联赛进入第4轮角逐,意甲冠军国米客场与塞浦路斯球队阿诺索西斯3-3战平。继上周末3-2击败雷吉纳后,国米连续两场攻入3球,但失球数也达到5个。

国米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穆里尼奥在赛后坦言,国米个别球员在防守中犯了一些错误,并戏言国米全场攻入了7个进球,而不只是3个。

  阿诺索西斯是32支冠军联赛球队中的神秘之师,尽管塞浦路斯足球水平并不算高,但阿诺索西斯平不莱梅,胜帕纳辛纳科斯,客场负国米也只是个0-1。穆里尼奥想在客场强吃下对手,国米沿用了上周末的424怪阵,这一阵型进攻中果然威力十足,国米全场射门达到20次,并且两次领先。但光有进球还不足以取胜,国米防线城门大开,失掉3球。

  国米的失球有些诡异,第2个失球,坎比亚索头球解围顶在对手头上,弹入网内,第3个失球,博尔迪索慌忙解围,将球铲到对手脚下,形成“助攻”。穆里尼奥对这样的失球方式很是无奈:“今天的比分是3-3,但我们打入了7个球。对手的3个球都是我们送的,还有坎比亚索的1个球被裁判吹掉了。还没有到圣诞,但对手已经收到了我们的礼物。我不想谈战术,进攻角度上讲,我们今天是成功的,3个失球是个人在防守中出现了一些意外,和战术并不相关。”

  4轮战罢,国米积8分排名首位,领先排名第2的阿诺索西斯3分,下轮国米只要取胜,就可以提前确保小组第1,因此穆里尼奥还是对平局比较满意。周末,国米将主场对阵乌迪内,曼奇尼时代,乌迪内堪称国米的苦主,这支两轮前还排名意甲榜首的黑马,将是穆里尼奥新的考验。”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