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骑士新赛季惊现一变化 詹姆斯:我想场均得三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东部球队曾经是NBA的弱势群体。除了两三支顶级强队之外,东部似乎已经成为了西部球队的“练级”场所。现在情况已经完全改变了。

上赛季东部的整体实力已经得到了显著提升,休赛期的两笔重磅交易—布兰德加盟76人,小奥尼尔加盟猛龙,在加上艾弗森加盟活塞的这笔交易已经使得东部几乎与西部平起平坐了。

  幸运的是,骑士也完成了自己的引援动作,他们找来了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他能够分担詹姆斯身上的得分重担。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说:“我觉得夺冠拼图已经全部集齐了,我很喜欢这套阵容。一旦磨合期结束,我们就很有机会夺冠。我盼望着那一幕的到来。现在还没有到那一步,我会要求队员们认真训练,打好每场比赛,脚踏实地的前进。只要我们牢记这一点,等季后赛到来的时候,我们就将做好充分的准备。”

  詹姆斯也同意布朗的看法:“我们有一群非常不错的球员,有莫-威廉姆斯,有大本和大Z这样的老将,吉布森每年都在进步,韦斯特也很不错,还有瓦莱乔。我们有一定的板凳深度,而且只要有我在,球队就一定有机会夺冠。我们一直是一支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视的强队。”本赛季有一点变化很明显—骑士的比赛已经不再是詹姆斯的个人表演。当然,关键时刻骑士依然会让詹姆斯去肩负重任,但是就像湖人和科比一样,骑士也努力为詹姆斯找来一些强悍的帮手,以减轻他身上的重担,使他不必再每场比赛都打满全场。

  德朗特-韦斯特说:“像他那样有能力的球员可以在场上随意的出演任何角色。如果他想在一场比赛里砍下50分,他就能轻松做到,那只是他想不想去做的问题。最大的问题在于他周围的队友们能否利用好他带来的那些机会,打出稳定的表现,然后在最后关头把率领我们获胜的重任交给他,让他去终结比赛。”吉布森也同意这种说法:“这就是我们队的立足之本。必须有一群球员能够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打出良好的表现,以分担他身上的压力,这样他就不用每场比赛都把整支球队都扛在肩上。他还会在一些比赛这中砍下30分或者40分。但是我觉得现在球队有了这样好的一套阵容,他没有必要再那么做了。”

  詹姆斯说:“当我的球队有更多的得分点时,我每场比赛就不必再像以前那样得那么多分了。有了这套阵容之后,我不必再每场疯狂出手,砍下30分了。我本来就不是那种喜欢疯狂得分的球员,但是现在我没有必要再每场得30分了。我想要的数据是每场2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布朗补充道:“我觉得每个人都必须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前两场比赛,虽然我们输给了凯尔特人和黄蜂这两支强队,但是大部分时间里我对球队的攻防都很满意。在球员做传切配合时,出现了一些失误,有的是因为传得太早,有的是因为传得太晚。如果我们能够减少失误的话,我觉得有很大的获胜把握。这是一个可以改正的缺点,一旦我们改正过来,我们就会开窍,就会成为一支很强的球队。”

  吉布森说:“我们依然是夺冠热门,这点毫无疑问。我们依然有詹姆斯在,只要有他在,我们就能够击败任何对手。球队现在的阵容搭配非常合理,完全能够像总冠军发起冲击。”韦斯特说:“毫无疑问,我们是一支冠军球队。赛季才刚开始,东部有几支球队都变得更强了,今年会有很多黑马,但是我们已经向夺冠目标迈出了第一步。我们会脚踏实地的打好每场比赛。饭还得一口一口的吃,我们会打好每场比赛。”

  詹姆斯说:“我们依然在试着做一些调整,有了一个新的组织后卫和一套新的进攻体系。我们的防守一直很出色。这一点我们并不担心。在进攻端我们还必须减少主动失误,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现在还早,但是我们融合成一个真正的整体。”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朗 | 吉布森 | 威廉姆斯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