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足协主席全力支持马拉多纳 相信重振雄风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球王”马拉多纳4日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对马拉多纳表示全力支持,并表示相信国家队在老马的率领下必然能走出低谷,重振雄风。

  现年77岁的格隆多纳说,11月4日不仅是阿根廷足球的一个重要日子,也是自己生命中的一个重要日子,因为他的母亲在当天度过了102岁生日。格隆多纳说,阿根廷足协最终选择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并由经验丰富的著名教练卡洛斯·比拉尔多出任国家队领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由于比拉尔多在阿根廷国家队中将有很大的发言权,因此阿根廷国足今后将出现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共治”的局面。对于各方担心由此可能会引发矛盾和冲突,格隆多纳说,在一个家庭内部也经常会有分歧和争论,但是一旦确定了目标,那么大家都会一齐向这个方向努力。他希望阿根廷国家队的教练班子今后能够全力辅佐老马,避免出现争端。

  格隆多纳坦率地承认阿根廷足球目前处于低谷,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成绩很不理想。他表示,既然任命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阿足协就会充分信任他,给他充足的时间带领球队走出低谷,不会因为几场比赛的结果仓促“换马”。

  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私人关系平平,但是在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过程中,现年77岁的格隆多纳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