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婚礼准备就绪 杨威父母率亲友团抵三亚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我省体操名将杨威与杨云的婚礼将于6日在三亚举行,昨晚杨威到达三亚与杨云会合。杨威表示,婚礼的筹备已准备就绪,就等大喜的日子了。

  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杨威就开始考虑婚礼安排。

由于杨云希望在海边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杨威赴三亚考察后将婚礼安排托付给一家婚庆公司。杨威邀请了亲朋好友200人参加婚礼,杨云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我省奥运冠军李小双、李大双等一行人已于3日抵达三亚。杨威的父母也将率十余人的亲友团于今晚抵达。

  由于杨威与杨云的曲折恋情在多哈亚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上感动了全国观众,加上许多体育明星将出席婚礼,因此国内外已有众多传媒开始聚集三亚。杨威对此表示:“期待着这场婚礼是我多年来的梦想,梦想就要成真了我非常激动。我的本意是想在轻松随意的氛围中完成婚礼,不希望炒作,但是有些事我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