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阿德莱德主帅展望亚冠决赛 称队员知道该怎么做

    搜狐体育讯 阿德莱德联主帅维德马坦承,麾下弟子在亚冠联赛首回合决赛作客大阪钢巴前夕感到紧张,但他相信他们会在场上交出表现。

  现年41岁的维德马视本队为不受看好的一队,但如果队员能够保持高度纪律,就有机会取得佳绩。

  “这是决赛,我不需要告诉队员什么,他们知道该怎么做。”

  “每当我们征战亚冠联赛,战斗力都会提升一层次。我明白队员会紧张,但如果他们明白和做到自己的职责,我不觉得紧张是什么问题。”

  虽然阿德莱德联在打进亚冠决赛后,已提前预订了年杪世俱赛门票,但维德马觉得本队还没有赢到些什么。

  “成为首个打进亚冠决赛的澳大利亚俱乐部固然令人高兴,但有什么比得上夺冠呢?我们不会因此感到满足。”

  维德马为本队减压,直称钢巴是夺标热门。

  “钢巴是绝对热门,这是他们的推动力也是压力。”

  “远藤保仁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是无可否认的,但钢巴的其他球员也一样标青--快速、有技术和全面。”

  “我很尊敬钢巴这个对手。能够在埼玉打败浦和红钻,证明了他们的能力。”

  巴西前锋迭戈和门将加勒科维奇已经复元,但中场双雄里德和巴尔贝罗受伤缺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德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