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莱因克尔评英联赛最佳11人:C罗入选 曼联4巨星

    搜狐体育讯 近日,前英格兰传奇射手加里-莱因克尔在推广自己的一本新书时,评选出了他心中的英格兰联赛最佳11人。值得一提的是,现役英超球员中仅有C罗一人入选,而当年枪手大帝,现已转投巴塞罗那队的亨利则是另外一名现役球员。

  “我认为让我挑选出这样的一个阵容实在有够困难,即使你手里有一些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但想要执教好这些球员以及在比赛中分配位置,这仍然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莱因克尔在采访之初就已道出,这个命题着实有够难解。虽然很难取舍,但莱因克尔还是逐一道来,莱因克尔说到:“挑选守门员是相对容易的,即使是索撒尔-内维尔,我在埃弗顿时的队友,也不可能挤掉戈登-班克斯。”

  在后防线上,莱因克尔所给出的答案是:“博比-摩尔在任何时候都能进入最佳阵容,而他的继任者则是英格兰前任队长比利-赖特,但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踢球,可是,他能代表英格兰出场超过一百次,他一定非常特别。”

  中场方面,莱因克尔对于曼联两大传奇予以高度盛赞。“在我看来,基恩毫无疑问是英超联盟中出现过的最好球员,由他和戴维-麦凯伊在一起,我确信没有谁能对抗我们的中场,他们各自的足球能力非常优秀。至于博比-查尔顿,他将在基恩的身前,他也许是英格兰最伟大的球员。”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不可以被排除在外的,而亨利将会出现在左路,我很欣赏他右脚内切的踢法。我非常喜欢亨利在英超的表现,但在我踢球的那个时候,我相信所有的人都会选择肯尼-达格利什。在更早的时代,乔治-贝斯特曾赋予足球很多新的东西,他也必须首发。”

  “据我的爷爷说,最伟大的球员永远都是汤姆-芬尼,但已经我决定把他和马修斯一起放在板凳上,因为他们距离我所处的年代实太过遥远了。”

  由于莱因克尔本人就是前锋,因此在敲定锋线人选时,他非常调侃的揶揄了一下他的同事。他继续说到:“在前锋线上我还留了一个位置,希勒将获得最后个席位,因为我在比赛日中总要与他共事,如果我不选他的话,那我简直是不想活了。不过言归正传,他不是一个糟糕射手,毕竟他从前辈那里学到很多经验!”

  附:英格兰联赛最佳11人之“莱因克尔队”

  门将:班克斯

  后卫:博比-摩尔、比利-赖特

  中场:罗伊-基恩、戴维-麦凯伊、博比-查尔顿、乔治-贝斯特

  前锋:达格利什、亨利、C罗、阿兰-希勒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因克尔 | 博比 | 亨利 | 基恩 | 班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