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聚焦诸强

日本逼平沙特取小组头名 不败晋级亚青赛八强战

    搜狐体育讯 落后一城的日本以1比1逼平东道主沙特阿拉伯,力压后者取得A组头名,晋级2008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8强。

  两队已经提前一轮晋级,日本仅需取得平局即可凭借净胜球优势压倒沙特取得小组榜首。

  日本将与B组次名在8强碰头,沙特则对上B组头名。

  日本主帅牧内辰也把目光放在8强赛,在先发阵容上作出了7个变动。

  沙特在第57分钟先拔头筹。阿尔贝希右路低传,阿尔卡尔尼射门打中门楣,他随即上前捡漏射门中鹄。

  日本仅用了8分钟就扳平比分。香川真司牵引3名沙特后卫注意力后,送出一记妙传给水沼宏太,后者劲射击败沙特门将阿尔斯代里。

  进入第35届的亚青赛订于10月31日至11月14日在沙特阿拉伯的阿尔科巴尔和达曼两个城市举行。16支队伍分在4组作战,每组4支队伍,小组前2名晋级8强。前4名获得明年埃及U20世青赛的入场券。

  东亚球队长期在亚青赛上具有统治权,自从1990年以来,在过去的16年中,东亚球队进入了连续8届亚青赛决赛,并且6次夺冠。韩国是2004年亚青赛冠军;两年前,朝鲜在亚青赛决赛,经点球大战击败日本夺标。虽然日本从未获得过冠军,但也有着6次杀进亚青赛决赛的纪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