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东北虎胜山西热身赛两连胜 罗杰斯表现最为抢眼

  本报讯 热身赛两连胜!昨晚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的系列热身赛第三场中,吉林东北虎队以91比79战胜山西队。尽管拿下了比赛,球迷也满意而归,可严格的主教练郜树敏赛后仍觉得不是很满意。

  罗杰斯表现最抢眼

  本场比赛郜树敏排出了萨马基、罗杰斯、吕岩、杨玉明和钟诚的首发阵容,东北虎很快打出了一个11比0的小高潮。

罗杰斯首节便砍下了全队22分中12分。不过第二节风云突变,场上以罗杰斯加4名年轻球员出战,很快暴露了经验上的不足,若不是罗杰斯用一个远投终止了山西队的得分气势,山西队17比0的冲击波仍难以停止。第三节吕岩命中两个三分球,随后全队多点开花,东北虎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末节便成了垃圾时间。罗杰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

  赛后郜树敏表示:“虽然比第一场好一些,但还有不满意的地方。联赛还有10天就开始了,我们要在赛前有针对性地训练一些东西。总体来说热身赛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重现昔日主场火爆场面

  昨日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东北虎俱乐部为回馈球迷,免费向球迷发放门票。从早上开始就陆续有球迷赶到长春市体育馆和东北虎俱乐部索取球票,而上午10时左右,体育馆门前甚至排起了长龙。晚上比赛时,现场球迷达到3000多人,这是东北虎主场久违了的火爆场面,也让东北虎的新人们领略了从前“魔鬼主场”的气氛。

  不过昨日偶尔仍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把某某换下去!对于队中不少只有20岁左右的年轻人,联赛还未打响便遭到这样的待遇,这只会增加他们的压力,打击自信心。球迷或许该冷静地给他们一些时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郜树敏 | 吕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