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齐鲁德比”热身第二场 山东男篮大胜双星

  2.21米的普雷斯特提着自己的鞋子满脸带笑地走向了山东男篮的休息室,在4日晚上进行的齐鲁兄弟热身赛第二场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以104:82大胜青岛双星。普雷斯特再次砍下了2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战绩,他的另外一名帮手图科也有25分和8次助攻入账。

   有了首场比赛的良好表现,普雷斯特对双方第二次交锋充满了期待,距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他就和队医在休息室内为这场比赛做起了准备。看着队医一圈又一圈地缠着自己54码的大脚,普雷斯特若有所思,连续进行两场比赛,他能顶下来吗?比赛开始后,普雷斯特很快就进入了角色,与首场比赛不同的是,比赛中,他偶尔还会秀一下三步上篮的技术,看着这个大个子三大步完成一次畅快淋漓的扣篮,球迷们把所有的掌声都献给了他。

   青岛双星队的外援阿莫尔却对普雷斯特的表现不屑一顾,私下聊天时,他笑呵呵地表示,像普雷斯特那样打球并没有什么乐趣,“他的进攻和防守一点儿技术含量都没有。”不过,山东男篮内部对普雷斯特的评价却非常高,俱乐部总经理叶鹏现在只要一提起他就满脸带笑:“别看他个子高,可人家的脑子非常灵活,一点儿都不笨。只要其他队员能和他磨合好,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