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活塞出重磅交易 艾弗森和比卢普斯互换东家

  本报讯 “答案”艾弗森再次成为交易主角。北京时间11月4日,NBA掘金队和活塞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两队的当家控卫艾弗森和比卢普斯互换东家。

   掘金队利用队中的四届得分王艾弗森换来了活塞队的比卢普斯、麦克戴斯以及萨姆布三名球员。

此举对于掘金队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在艾弗森和安东尼的“黄金双枪”已经没有潜力可挖的情况下,只能将其拆散。而更加年轻、更有活力的安东尼无疑是掘金队的首选。

   艾弗森在2006年12月从费城76人队加盟掘金队。这位史上最矮的状元秀,曾经获得过MVP的称号。当时他有希望和安东尼构成火力强大的后场组合,冲击总冠军。但事实证明,艾弗森在掘金的两个赛季并不开心。由于球队重攻轻守,加上西部球队实力过高,掘金队一直未能突破季后赛首轮。而他和安东尼之间,在球队领袖权上也存在着一些争议。而比卢普斯的入队,能够改变这一现状。

   从风格上看,比卢普斯虽然个人得分能力难以媲美艾弗森,但他属于大局观很好的球员,具有改变一支球队的能力。在活塞队任队长的几年内,他几乎每年都能率领球队杀入东部决赛,并且曾经在总决赛中击败了科比、奥尼尔领军的湖人队夺得冠军。而一同交易来的麦克戴斯,也是一位防守悍将,他的经验将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麦克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