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委托律师发律师函 要求总局监察局正面回应

  4日下午,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正式向体育总局监察局发出律师函,称“作为当事人和实名举报人,于芬本人有权得到正式答复。因此,于芬希望监察局尽快给自己答复。如果还是没有回应的话,于芬不排除采取其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提起诉讼。

  3日,国家游泳中心发表声明,强调游泳中心不存在违规发放奖金问题。但王兆峰对游泳中心的声明提出了3点疑问:第一,代领奖金者为什么没有于芬的授权?第二,回应举报的声明为什么由游泳中心自己发出?第三,游泳中心对于芬奖金的核算是准确的吗?

  王兆峰表示,于芬举报的是游泳中心的官员,由游泳中心自己就此事进行调查和回应显然是不客观也不合适,“从于芬教练给我的证据来看,有一部分钱确实没有最终发放到于芬教练手中。而游泳管理中心所言有5个人帮忙代领了奖金,现在至少已经有人已经告诉我们他们根本没有代领过于芬教练的奖金。”

  而在3日,新一届中国跳水队集结完毕,这也是周继红近日来首次在媒体中亮相,对国家队新人及训练侃侃而谈,对“奖金门”则是一言不发。■艾瑞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王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