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小组前瞻:皇马遏制老妇人 枪手主场难言胜

  欧冠小组赛第4比赛日

  E组凯尔特人 VS 曼联

  交战记录: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只交战过3场,凯尔特人队1胜2负处于下风,进3球失6球。

  状态解析:虽然凯尔特人已经濒临提前出局,但绿巨人在主场并不惧怕英格兰人。

在历史上与英格兰球队的7次交锋中,凯尔特人取得了4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这其中就包括了两年前1:0绝杀曼联的那场经典战役。

  目前暂列本组榜首的曼联依然对两年前的格拉斯哥之旅心有余悸,不过以目前红魔的状态来看,要在客场击败对手并不是没有可能。贝尔巴托夫、鲁尼和C·罗日渐默契的配合,让弗格森非常有信心率领球队提前出线。

  声音:“我对两年前的那场失败依然记忆犹新。我们必须杜绝再度失败的可能性,我和我的队友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吉格斯

  平均赔率:主胜5.22 平局3.45 客胜1.63

  商报预测:凯尔特人0:2曼联

  奥尔堡 VS 比利亚雷亚尔

  交战记录:两队仅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交手过一次,奥尔堡客场3:6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平均赔率:主胜7.37 平局3.97 客胜1.42

  商报预测:

  奥尔堡1:3比利亚雷亚尔

  F组佛罗伦萨 VS 拜仁慕尼黑

  交战记录:两队仅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交手过一次,佛罗伦萨客场0比3不敌拜仁慕尼黑。

  状态解析:欧冠小组赛暂列第三,濒临提前出局;意甲联赛暂列第八,几乎丧失了夺冠希望。本赛季开始前还豪情万丈的佛罗伦萨,在两大赛场上双双遭遇尴尬。如果本轮不能在主场拿下拜仁的话,紫百合只能去打联盟杯了。

  在经历了两周的休整后(世界杯预选赛),拜仁似乎重新找回了状态。在联赛中取得3连胜的他们,已经冲上了积分榜的第三位。现在,拜仁的目标是在客场争取一场胜利,提前挺进本赛季欧冠的16强。

  声音:“球队现在的士气十分高涨,我们要争取在欧冠小组赛中提前出线,尽管客场挑战佛罗伦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克林斯曼

  平均赔率:主胜2.39 平局 3.11 客胜2.80

  商报预测:佛罗伦萨2:2拜仁

  里昂 VS 布加勒斯特星

  交战记录:两队仅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交手过一次,里昂客场5:3战胜布加勒斯特星。

  平均赔率:主胜1.33 平局4.34 客胜8.73

  商报预测:

  里昂3:1布加勒斯特星

  G组阿森纳 VS 费内巴切

  交战记录: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3场,阿森纳队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进7球失2球。

  状态解析:阿森纳最近的状态令人担忧,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被斯托克城击败后,温格手下的伤兵阵容已经扩大至5人:加拉、埃布、萨格纳、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再加上本周末有一场对阵曼联的重头戏,本场比赛枪手极有可能在主场失手。

  在上一轮主场被平均年龄不到25岁的枪手5:2血洗后,暂时在小组中垫底的费内巴切已经完全没有了包袱。对于这样一支没什么可以再输掉的队伍来说,一旦杀红了眼也许会复制今年欧洲杯上土耳其队逆境中绝地反击的好戏。

  声音:“我们接连失去了阿德巴约、沃尔科特和萨格纳!现在整支球队都已经失去了士气,我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该怎么度过。”——温格

  平均赔率:主胜1.26 平局4.96 客胜10.44

  商报预测:阿森纳2:3费内巴切

  基辅迪纳摩 VS 波尔图

  交战记录: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共交战3场,基辅迪纳摩队1胜2负处于下风,进3球失4球。

  平均赔率:主胜2.21 平局3.12 客胜3.10

  商报预测:

  基辅迪纳摩2:1波尔图

  H组 皇家马德里 VS 尤文图斯

  交战记录: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13场,皇家马德里队8胜5负占据优势,进13球失12球。

  状态解析:皇马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自上一轮欧冠小组赛客场1:2不敌尤文后,银河战舰在近四场比赛中仅取得1胜1平2负。本轮回到主场的他们将力争复仇,如果胜利的话不但能够在积分上反超尤文,同时也能提前闯入16强。

  尤文最近的势头不错,算上上一轮力克皇马的比赛,斑马军团近期取得了四连胜的不俗战绩。尽管他们目前在阵容和战术上依旧暴露了不少的问题,但复苏的尤文绝对是任何球队不能小瞧的。

  声音:“我们在主场和尤文交手时,会展现真正的实力,我们不会再让他们像上一场那样随心所欲。在伯纳乌,我们会进尤文4个。”——劳尔

  平均赔率:主胜1.58 平局3.50 客胜5.58

  商报预测:皇马2:1尤文图斯

  博里索夫 VS 泽尼特

  交战记录:两队仅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交手过一次,博里索夫客场1:1逼平泽尼特

  平均赔率:主胜4.17 平局3.34 客胜1.80

  商报预测:博里索夫1:3泽尼特

  本报记者 万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