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全胜收官将再获500万 京沪战前国安将士下战书

    搜狐体育讯 在李章洙率领球队拿到历史上的第一个5连胜之后,国安高层也是非常高兴,除了重奖了队员之外并许诺表示,一旦国安能以不败的战绩结束本赛季,那么即便不能夺冠俱乐部也将发放超过500万的奖金。

  俱乐部的重奖措施也是让国安的将帅非常开心,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有些不知足,当然不是针对钱而是成绩。他说:“5连胜算什么,之前我在韩国拿过6连胜,而且是两次,我相信在国安这能有所突破。”言下之意则自然明了,那就是希望球队再接再厉,虽然没有一个好的开始,但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束。

  对于缘何会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爆发,李章洙也是表示:“赛季初受到亚冠的影响,队员们两线作战非常累,而在赛季中段,外援的问题和球员都进入了一个疲劳期,加上伤病过多,使得战绩一直不好。当然现在能取得5连胜也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取得的,主要归结于队员们的责任心增强了,我希望这种势头能保持下去。”

  迄今为止,国安已经连续9场不败,根据球员和俱乐部的合同,球队创造8场不败的纪录之后,俱乐部将发放500万左右奖金。而历史性的五连胜也让俱乐部再度发放了数额不菲的奖金,如果最后5场比赛连胜到底,即便最后球队没有拿到冠军,俱乐部也将再发放超过500万的奖金,而一旦俱乐部能夺冠,那么奖金额度将会再提升一个台阶,达到1000万。此外还有俱乐部的赞助商也会给予球员和俱乐部奖励。

  一位队员面对高层的奖励措施也是非常兴奋:“奖金的刺激的确是动力之一,但我们绝不仅仅为了钱而战,我们要为国安的荣誉而拼搏,现在从上到下我们凝成了一股绳,打申花,看我们的吧。”(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