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转型孙祥复出佳一遇窘境 留洋三将喜忧参半

  伴随着欧洲各国联赛渐入佳境,中国海外球员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表现机会。除去受伤将缺席至明年一月份的郑智,孙继海、邵佳一和孙祥都在向主力阵容逐步靠拢。不过在上轮比赛结束之后,三人却遭遇到了完全不同的待遇,喜忧参半正是中国海外球员目前的真实写照。

  孙继海准备当教练

  在上周末英冠第15轮角逐中,孙继海不仅连续两次获得首发机会打满全场,更获得了留洋8年来的最高单场评分——9分。不过31岁的中国老将却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得意忘形,他告诉记者,当踢球成为生活快乐本原的一部分后,打不打得上主力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在他心里已经有了更为高远的人生目标——接受英足总的培训,争取成为在英伦赛场执教的中国第一人。

  经纪人许宏涛向记者透露,孙继海已经开始为由球员向教练转型努力,“我已经为继海在英足总安排了教练员培训计划。继海最快将于本月下旬正式接受培训,不过他要从中级开始学起”。

  邵佳一遭《踢球者》唱衰

  上周末德甲联赛第11轮比赛中,邵佳一在一年后重新以首发身份出现在德甲赛场,下半场第59分钟他被主帅换下。赛后德国权威足球杂志《踢球者》认为,邵佳一的“复出”并不成功,本赛季结束后必定打包走人。

  《踢球者》评论说:“从邵佳一过去所参加的45场德甲联赛(2个进球)来看,邵佳一始终没能达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

  目前看来,邵佳一是由于球队多名主力的伤病和停赛才得以出场,一旦主力回归邵佳一将不得不重新坐上替补席。《踢球者》也就此评论说,“在周六比赛后,科特布斯对邵佳一应该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

  孙祥伤势好转即将复出

  自9月底肌肉纤维撕裂后,孙祥已经缺席了1个多月的比赛。目前,孙祥已经康复大半,复出之日为时不远。

  关于复出准确的时间表,孙祥告诉记者,现在还没有确定的安排。但是最近几天他已经在准备与球队合练了。

  他表示,本周四、周五两天他都将准备与本队合练,这也是经过队医允许的。他现在身体上已经没有大恙,大腿上疼痛感已经基本消失。但是由于久疏战场,体能目前还不能保证参加激烈的比赛。这一点只能通过未来几周内的有效训练来解决。

  据奥地利媒体推测,在下周末的联赛中,中国飞翼很可能将正式复出。孙祥复出之后,将可能首发出场。对于维也纳队目前的状况来说,孙祥的复出无疑是一阵及时雨。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孙祥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