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加西亚坦诚去年汇丰赛表现差 期待今朝一雪前耻

加西亚在新闻发布会上 周涵摄
加西亚在接受采访 周涵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09汇丰冠军赛将于明日在佘山球场拉开序幕。对选手来说,汇丰赛不仅仅意味着高额的奖金,更意味着可以同众多高手进行切磋。

  “我认为在这场比赛中我会有许多竞争对手,比如像哈灵顿、卡尔森等。”加西亚说到,“每次的汇丰冠军赛都汇集着顶级的球员,这也多少给我带来了些压力。”

  如今,作为世界排名第三的选手,加西亚坦诚在顶级选手的对决中,心里素质占了很大的因素:“对于顶级球员来说,怎样控制自己的心理状态是很重要的。

比如在上周末的决赛中,当我打出了几个小鸟球之后就发现自己不能再专注于比赛了,反而去重视积分榜的排位。这次在汇丰赛中我要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要在比赛中专心打球。”

  如今,随着“冲刺迪拜”的展开,欧巡赛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了美巡赛更大的竞争对手,“我希望欧巡赛可以有所提升,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球手来这里打球。”加西亚表示:“现在,欧巡赛给了各个选手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

  由于去年加西亚经过一整年疲惫的比赛后,转而来到汇丰赛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而今年,他明显对自己自信满满。“去年的比赛我实在太疲惫了,从而没有在汇丰赛中有好的发挥。但是今年有所不同,我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并且我对佘山球场也很熟悉,期待我可以在今年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