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传言缠身仍受各方支持 球迷送大枣安慰队员

  戴秀丽训练场边激励球队

  全力争取亚冠资格

  “不管外面的传言怎么样,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后面的比赛,要全力争取亚洲冠军联赛的资格。”昨天下午,在浐灞队训练场边,记者见到了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戴总对于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很有信心。

  在队员进行训练之时,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和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一直在场边谈话。对于近期外界关于陕沪大战的流言蜚语,戴秀丽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他们,他们爱说什么就说吧,这样说来说去有什么意思!理他们干什么!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剩下的比赛,将所有的目光都放在争取亚冠资格上,用成绩来回击这些。球队今年整体打得不错,成绩也很好,等联赛结束了,我们还会好好总结。”

  此时,忻峰刚刚训练完,在返回基地的路上碰到了董事长戴秀丽,戴秀丽非常关心地问道,“你可没什么事吧,打天津队,没有你可不行啊!”忻峰回答,“当时如果只是撞那一下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关键是落地时头直接着地,到现在头还有点晕。恢复调整后,周末参加比赛应该没有什么大碍。”戴秀丽点了点头,很显然,浐灞俱乐部高层非常看重客场与天津队的关键之战。 记者 王瑞

  送大枣安慰队员

  “狼迷”支持“西北狼”

  “成导,我们支持你,希望你们安心打好与天津队的比赛。”昨天的训练场外,来了几十名铁杆球迷,他们热情支持东东和浐灞队并索要签名。成耀东也非常感谢球迷,表示后面的比赛全队肯定会用实际行动,争取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

  陕沪大战以1∶4的结局收场,主场球迷非常伤心和激动。在冷静下来后,陕西球迷再次显现出热情的一面。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狼迷”要求浐灞将士签名留念,成导以及姜晨、王尔卓等队员都满足了球迷的需要。看到一位球迷身穿呢绒衣服,成导还笑着说,签到这个上面,可能不好洗吧,而球迷仍然要求东东签名,并嘀咕道“机会不容易,机会不容易,一定要签!”

  据了解,在陕沪大战结束后,浐灞将士心情都非常难受,后来“狼迷”给“西北狼”送去大枣等陕西特产来安慰队员。一些球迷就告诉记者,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否认球队全年的努力。面对球迷的感人举动,队长李彦表示,“那场比赛,打到下半场,大家心态都非常急,想扳平比分。现在都已经过去了,陕西球迷送给我们吃的,在这个时候还是很关心球队,我们真的非常感动。我们一定会打好比赛,争取亚冠资格。”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丽 | 成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