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李彦:形势严峻一定要挺住 打到现在已不能放弃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主场1∶4惨败申花,浐灞队并没有被外界的一些谣言所击倒,相反“西北狼”却以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准备周六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队长李彦告诉记者,“联赛打到这个份上,不说联赛冠军吧,最起码我们还要争取亚冠资格,对天津队的比赛,必须要客场拿分。

  昨天下午训练,浐灞将士非常认真,主力一方在一起打分队对抗,而替补则在另一半场进行传接球练习。赵作峻、曹欢训练都很卖力,队员们之间不停地大喊,互相鼓励。受伤的鲁尼也在旁边为队友加油。训练结束后,队长李彦还不停地提醒队友,“喝点水,快点把外套套上,小心感冒了。”

  训练之余,李彦接受记者采访,“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说没有压力也是不可能的。上半年,我们是半程冠军,可能当时大家都觉得亚冠资格没有问题,但现在形势非常严峻。这个时候,全队一定要咬牙挺住,绝对不能前功尽弃。我和队友也经常一起交流,包括比赛经验和所出现的一些问题。”对于周六的比赛,李彦认为,“天津队实力很强,现在还差两场球,我们客场绝对不能输给对手。即使打平了,那也可以接受。毕竟那样的话,我们胜负关系是1胜1平,仍然占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