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时刻"险再次复制 一号出色状态让火箭欣喜

火箭战凯尔特人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麦迪的表现差强人意,在同小牛的比赛第四节甚至座了冷板凳,这在过去是很少见的,因此火箭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麦迪很想用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比赛开始后,麦迪在防守上明显比过去积极多了,开场就抢断和他对位的雷阿伦组织了一次反击,但是麦迪在今天前四分钟没有一次出手,也很少控球和接球,不过今天麦迪在进攻上最大的变化是他持球进攻非常少,拿到球后也迅速转移给队友,这也是麦迪在努力改变着自己的打球方式,他分球给底翼的阿泰,后者很准确的投中一个三分,随后麦迪又给篮下的姚明传球让姚明舒服的勾手将球投中,第一节进行到2分29秒,麦迪出手不中,这也是他全场第一次出手,比赛打了将近10分钟麦迪才投篮,这在过去的比赛里根本就看不到,随后麦迪再次给阿泰传球投进三分,在比赛进行到1分21秒的时候麦迪接兰德里的传球用他标志性的干拔跳投得分。

  在第一节的时候姚明过早的两次犯规被换下休息,但麦迪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攻击欲望,火箭在内线不占优势控制不住篮板的情况下麦迪应该多发挥他的得分作用,可惜今天麦迪在第一节并没有表现出攻击欲望。

  第一节麦迪打满12分钟后被换下休息,直到6分44秒的时候才重新上场,这个时候凯尔特人已经获得了16分的优势,麦迪先是接巴里的传球投中一个三分,然后在三分线内干拔跳投皮球弹到篮圈后幸运打进,麦迪连得五分帮助火箭缩小了比分差距,随后麦迪在本方后场抢到篮球后穿越大半个球场将球传给已经插上的巴里上篮将球投进,这个球反映出麦迪开拓的视野和出色的传球意识。在第二节还剩最后一秒时麦迪抢断阿轮,可惜已经没有进攻时间了,上半场结束麦迪7投3中(1个三分),共得到7分2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2次失误。

  第三节开始后麦迪就给姚明送上助攻让其勾手得分,而和他对位的阿伦表现也非常活跃,虽然麦迪积极防守但是阿伦在进攻端发挥的非常出色无论得分助攻都有很不错的数据,而麦迪在防守中的态度比过去要积极了许多,在阿伦妙传皮尔斯得分后,麦迪在低翼投中三分。随后麦迪拼了老命摔倒在地上抢断了朗多让斯科拉得分,随后麦迪又抢断加内特突破上篮得分,但是阿伦面对麦迪突破上蓝还以颜色,但麦迪又造阿伦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姚明被对手封盖斯科拉抢到篮板麦迪投篮得分,然后麦迪又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后跳投命中,在第三节麦迪单节得到10分,成为火箭的定海神针稳定了场上的局面。

  第四节麦迪在休息会后又顶替阿泰上场,阿伦投篮命中后将比分改写成92比86,麦迪投篮不中姚明补篮也不中,随后的进攻回合里,麦迪的是三分还是不中,随后麦迪单吃阿伦成功并且造对手犯规罚球命中,随后阿伦跳投得分,麦迪再还以颜色再次命中中投,不过阿伦再次命中三分让比分改写成98比91,在最后时刻麦迪和阿伦互相飚分,虽然麦迪得分势头不错,但阿伦发挥的更好。

视频:姚明低迷休斯顿内线告急 火箭憾负凯尔特

  随后麦迪急停跳投不中,但斯科拉抢到前场篮板,火箭发前场球,麦迪非常聪明的接到球后造阿伦犯规,麦迪两罚全中,火箭97比101依然落后,在比赛还有33.9秒落后时火箭没有采取犯规战术成功的防守住了对方的进攻,留给火箭还有13.6秒的时间,随后姚明在高位掩护麦迪在三分线外造托尼阿伦犯规,麦迪痛苦的倒在了地上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可惜只罚中两个,火箭依然以99比101落后,随后火箭采取犯规战术可惜豪斯两罚全中,在最后时刻麦迪给巴里传球没有投中,火箭也因此输掉了比赛,在最后时刻麦迪得到了9分,差点上演了当年35秒得13分翻盘的奇迹。

  今天麦迪得到26分2篮板6助攻,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完全主宰了火箭的进攻,今天麦迪表现出了强烈的攻击欲望和良好的传球意识,是他本赛季以来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可惜姚明过于低迷让火箭的内线失势,这样麦迪单凭一已之力是很难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不过麦迪在今天的比赛里已经展示出良好的状态,在最后时刻接管比赛也可以看出麦迪的领袖能力,如果麦迪维持这样的表现,将会让火箭感到欣喜。(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欲封盖皮尔斯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伦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