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辽宁女乒主教练:第一阶段有点乱 力拼山东北京

  战胜了牛剑锋和白杨领衔的河北队;逆转了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在最艰难的时刻顶住了八一女乒的“轰炸”……辽宁女乒只凭借三名队员闯过了本赛季联赛的前六关,稳居排行榜榜首。不过,国乒一线20多名选手分布在10个队伍中担当主力,乒超无弱旅。

10月31日晚,辽宁女乒本赛季首尝败绩,1比3不敌山西队,今晚,辽宁女乒又将在沈阳迎来一支强敌。

  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第一阶段单循环的形势有点乱,所以,在后面与两支强队的对抗中,我们至少要拿下一场,方可稳保在争冠组里。”

  本赛季乒超赛制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首先就是在球员的选派上,每队在每轮比赛中最多可以派出四人打满五盘,不过,由于资源有限,辽宁女乒在王楠退役后,火线引进外援唐娜,才注册上三名队员。这就直接导致在很多场次中,对方球队派出四名选手挑战辽宁的三女将,这在体力和人数上,辽宁队就吃了亏。与山西队的较量正是如此,郭焱、帖雅娜都是国际赛场的名将,而饶静文和刘娟也都是实力不俗的国手,四人轮番上场挑落了辽宁女乒。

  这个赛季的乒超联赛只在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比赛,之后就将进入季后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排名前四的队伍将入围争冠组,进行淘汰赛,争夺最终的排名。如今凭借六胜一负的战绩,辽宁女乒仍旧排名第一。

  今晚,辽宁女乒将在沈阳迎来由李晓霞、彭陆洋和冯天微组成的山东队。李晓霞是新科世界杯冠军,论实力,绝对与郭跃有一拼,来自新加坡的新秀冯天微也在今年的世乒赛和北京奥运会上,给球迷留下了“惊艳”的印象。本周末,辽宁女乒将迎来在单循环中的最后一个对手——由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对于这两支强手的威胁,谷振江认为:“都难打,想在争冠组站稳脚跟,这两场起码要拼下来一场。”本报记者 丁瑶瑶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谷振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