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大婚自称婚庆办老总 超级粉丝赞助黄金婚纱

  不称职的“杨总”

  为了筹备杨威、杨云心目中的浪漫“海滩婚礼”,两人委托的婚庆公司和几位好友成立了一个临时的“婚庆办”,杨云更是戏称自己为“婚庆办杨总”。不过,这位“杨总”却对自己的“主要业务”不大熟悉,对婚礼会场什么样儿、婚宴菜单的内容等并不知情。

虽然3日深夜杨云已经抵达三亚,但她给自己定下的主要业务就是“好好休息”。

  相比之下,杨威知道的要多一点,至少他说得出6日午宴是中餐,“一共20桌,每桌3000元钱标准,第一道菜是烤乳猪。”

  “超级粉丝”赞助婚纱

  上周,杨威和杨云到上海试穿了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的价值三千万元的“黄金婚纱”。能够促成“金牌选手迎娶黄金新娘”,是因为在北京奥运会上,70多岁的桂由美观看了杨威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后,被杨威对杨云的爱情表白所感动,主动与他们联系,表示要赞助这对新人的婚礼。而赞助的方式就是在婚礼午宴上,让杨云免费穿上价值3000万元的婚纱。天价婚纱是桂由美亲手打造的一件艺术藏品,由黄金丝线制成,全手工缝制,全世界只有两件。

  心急的证婚人

  与杨威情同父子的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是婚礼的证婚人。爱徒结婚,恩师格外高兴,甚至比新人还早一步就抵达了三亚。在举办婚礼的酒店大堂中还摆放着印有杨威、杨云婚纱照的偌大签名板,而黄玉斌在新人还未来到礼堂的时候就成了第一个在签名板上留言的嘉宾。一句“杨威幸福,幸福杨云”,传达着恩师对弟子的衷心祝福。

  婚礼的伴郎是李小鹏,伴娘是杨云昔日体操队的好友、前世界冠军孙晓娇,目前已经抵达三亚的嘉宾还有李大双、李小双等人,而这两天体操王子李宁等贵宾也将陆续抵达,可以说周四当天的婚礼也将是几代中国体操人的一次盛大聚会。据悉,婚礼司仪由名嘴陈鲁豫担任。婚礼结束后,杨威和杨云还将在海南度蜜月。

  本报记者 王乐乐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