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天陕之战两队受伤停困扰 吴伟安拉伤教练组头痛

打完和广州队的比赛,毛彪4黄停赛无缘本轮比赛,马基奇脚被踩伤,吴伟安有些拉伤,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本组摄影 本报记者 王建一
打完和广州队的比赛,毛彪4黄停赛无缘本轮比赛,马基奇脚被踩伤,吴伟安有些拉伤,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本组摄影 本报记者 王建一

  陕西队的郑伟、维森特、鲁尼因伤停原因无法出战,康师傅队的情况同样令人担忧,目前除毛彪4黄停赛外,吴伟安和外援马基奇在打完广药队的比赛后身体也出现了问题,昨天已经无法随队训练。“马基奇脚被踩了,趾甲都快掉了,吴伟安是有些拉伤。”伤员的增多让教练组伤透了脑筋。

  在兵败广州后,本场与陕西队的比赛变得更为关键起来,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康师傅队希望保持阵容稳定以打好本场比赛。不过,毛彪在与广州队比赛时拿到一张黄牌,这让他因累积4张黄牌无缘本场比赛。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马基奇和吴伟安在上轮比赛中也遭遇不同的伤病,因此能否出场还是一个问号。“现在不好说,只能等到周四时看看恢复的情况再确定了。”对于球队在关键时刻突然出现伤停增多的情况,教练组也表示了无奈:“其实这是最让人担心的,毕竟后面的比赛越来越艰苦,人员保持整齐非常关键,但现在每场都拼得很凶,有些情况无法预料。”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马基奇和吴伟安没有随队训练,他们只是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了30分钟慢跑,随后工作人员赶紧带着他们回宿舍进行治疗。“只能看看再说了,但愿不会影响比赛。”伤员吴伟安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除康师傅队外,陕西队也深受伤停之苦。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停赛通知,陕西队的郑伟和维森特均累积4黄停赛,锋线主力外援隆尼因伤早已回国,而后防悍将忻锋也大腿拉伤,陕西队本场比赛的实力可谓大受影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基奇 | 毛彪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