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扫去阴霾浐灞剑指亚冠 老总督训鼓励成耀东(图)

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左)与成耀东共商球队发展大计。 (记者 王晓林 摄)

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左)与成耀东共商球队发展大计。 (记者 王晓林 摄)

   ■记者 靳鹏

  一场主场溃败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已基本退出了本赛季中超的争冠集团,联赛还有五轮就将结束,“西北狼”的新目标是什么?昨天下午,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明确表示:“我们现在要抛开一切杂念,争取保住联赛前四的排名,从而顺利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这是我们的目标!”

  俱乐部老总亲自督训

  陕沪之战,戴秀丽专程赶到了古城西安,然而,坐在贵宾席上的她却目睹了浐灞队以1∶4的悬殊比分输给了上海申花队。

输球的当晚,戴总又风尘仆仆地赶往咸阳机场登上了前往北京的航班,巧合的是,赴京参加一个活动的申花老板朱骏与戴总同乘一架航班,不过,两人并没有打招呼。

  昨天下午,为了鼓舞球队的士气,戴秀丽重返古城并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她一边就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大计与成耀东交换着意见,一边对众将士迅速走出惨败阴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看到微笑重新回到了队员们的脸上、看到大伙儿的训练态度比过去更加认真、看到依然有近百名球迷在场边观看训练,戴总的心情也终于“由阴转晴”了。训练结束后,戴总拉住老将忻峰询问了他的伤情,忻峰告诉她:“问题不大,就是头还有点晕。”戴总表示:“希望你能尽早康复,下一场与天津队的比赛,球队的后防线可不能没有你啊。”随后,戴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网上的消息都是捕风捉影,我根本不关心,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浐灞队能否拿到下赛季的亚冠入场券,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一定要打好后面几轮的比赛。等联赛结束了,我们再来好好总结这个赛季的得与失。”

  浐灞将士欲津门取分

  浐灞队昨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赵作峻、曹欢、李彦、王鹏、李毅、王尔卓等人在训练中都相当投入,球队的训练气氛也很轻松、很融洽,下轮联赛因四张黄牌而停赛的后腰郑伟和外援维森特还主动进行了加练。训练即将结束时,队长李彦走到场边和记者聊了起来。

  “这两天有不少球迷到驻地来看望我们,还送来了红枣、水果等,鼓励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们真的很受感动!为了这些可爱的球迷,我们也要争取打进明年的亚冠联赛。”在被球迷真情打动的同时,李彦也履行着队长应尽的职责,“球队输给申花后,大家都在反思和总结,要说现在没有压力,那是不可能的,不过,我还是在私下与不少队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希望他们能放下包袱,不要让压力和消极情绪影响到后面的比赛,尤其是下轮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因为津陕之战很可能成为我们能否进军亚冠的关键一战。”他接着分析道:“从历史战绩上看,我们对天津队并没有太大优势,不过,我们毕竟在积分上领先他们4分,而且上半年在主场赢过他们,因此,这场比赛,我们应该在力保平局的基础上去全力争胜,能拿3分最理想,拿1分也能接受,只要降服了‘津门虎’,我们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就非常大了。”这时,巴西外援夏伊德和鲁尼也走了过来,夏伊德表示:“上场比赛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与天津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及时改正。我希望后面的五场比赛我们都能赢,更渴盼下赛季能身披浐灞队的战袍征战亚冠赛场!”鲁尼也大声说道:“我马上要回巴西做手术了,给我做手术的是巴西国家队的一位很有名气的大夫,他说我四五个月后就能重返赛场,明年的亚冠联赛等着看我进球吧!”

  体坛导视

  11月6日(周四) 欧冠第四轮

  凌晨3:45 凯尔特人VS曼联 (陕西七套直播)

  阿森纳VS费内巴切 (陕西七套延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丽 | 李彦 | 王晓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