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左树声:绝不能背输球包袱比赛 后面场场得玩命

  在一场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战役中败下阵来,球队上下的心情自然糟糕到了极点。不过,作为球队主帅的左树声,工作重点不仅是反思失利原因,如何带领全队走出失利阴影、打好后面的比赛更是他当前的首要任务。“绝不能背输球包袱,后面还有5场比赛要拼。

”左树声明确表示,康师傅队只有轻装上阵才能取得满意成绩。

  输广州有轻敌思想

  记者:不败纪录11场,输给广州是不是有些遗憾?左树声:遗憾肯定有,但我们更主要的还是要找到输球的原因,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过,最困难的时候我们都挺过来了,相信大家不会因为这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影响到后面的发挥。

  记者:你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左树声:不可否认有天气原因,毕竟那里30多℃的气温和天津相差很大,而且赛前下了一场中雨,场地比较滑,这在我们赛前准备的预案之外。但应该承认的是,进入比赛状态慢有轻敌的原因,队员们对广州队的重视程度肯定不如打鲁能、申花那样。

  记者:是否做了失利的总结?左树声:回来以后我看了这场比赛录像,发现在丢掉第二个球后,队员们的心态才放平稳,后面才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广州队两个边路快速回收限制了我们的边路进攻,队员们一时找不到更好的进攻手段。

  碰陕西会是场硬仗

  记者:马上就要和陕西队比赛了,这场比赛你怎么看?左树声:还是那句话,把准备工作做扎实、做细。我们现在先要放下输球的包袱,轻装上阵,把平常训练的东西打出来,把状态调整好,这样才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记者:陕西队多名主力不能上场,咱们取胜的可能是不是更大一些?左树声:个人发挥很重要,但足球比赛更看重的是整体,绝对不能因为陕西几个人打不了就认为比赛好打了。陕西队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不是靠运气,所以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硬仗,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

  记者:现在康师傅队已经落后国安3分,你怎么看冲击亚冠资格的前景?左树声:说句实话,分数你们可以算,但包括我和球队绝对不能算分,否则心态早就乱了。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还是以打好每场比赛为主,毕竟后面5场比赛场场是硬仗,你说陕西、国安重要,辽宁、大连和亚泰就好踢?想想广州队不冲冠、不保级还和你这么拼呢,其他队有什么理由不和你玩命呀?所以还是以我为主,把全部精力都放到比赛上,算分没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