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小组赛切尔西1-3负罗马 蓝军搁浅出线延迟

切尔西遭到了罗马的强力阻击

  □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距离欧冠决赛还有半年的时间,但斯科拉里就已经为切尔西预定了罗马的宾馆——对于今天凌晨和罗马的一战,斯科拉里显然只是把它当成了欧冠决赛的预热行程。不过,心高气傲的切尔西却遭到当头一棒,在被罗马爆冷以3:1击溃之后,切尔西没有能实现提前小组出线的目标,而他们的第二次罗马(欧冠决赛比赛地)之行显然还无法预知。

  切尔西防守成“筛子”

  身处豪门切尔西,斯科拉里的确有雄心万丈的理由。

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以5:0击败桑德兰,以8胜2平1负积26分的战绩称雄英超。而在欧冠赛场上,切尔西以4粒失球成为了欧洲最佳防守球队,可谓状态正佳。但让斯科拉里没有想到的是,欧洲最佳防守球队却在一夜之间变成了“筛子”。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切尔西依然不失强队风范,在控球时间、射门次数、定位球次数都处于优势。但已经被逼到悬崖的罗马人就像角斗场里的猛兽一样,每一次出击都凶狠而精确,让切尔西一向引以为豪的防线难以招架。

  人要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切尔西在罗马人高效的反击面前一筹莫展,最后就连裁判也和他们过不去。第80分钟,德科在主罚任意球时没等主裁判鸣哨就提前发出,结果西班牙主裁判坎塔莱霍居然给了他一张黄牌,而且丝毫不顾及到此时的德科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2黄变1红,德科只能委屈地提前毕业了。

  “没什么,所有的小组都很困难,我们在这里输了一场比赛,但在小组里面仍然是领先的。”虽然小组出线计划延迟,但斯科拉里依然保持乐观,“现在我们有两个机会去争取胜利,对波尔多和克鲁日,我们会努力的。 ”

  罗马出线希望尚存

  在罗马落败,对于切尔西而言,只是暂缓了小组出线的进程。但对于已经5连败的罗马而言,这场胜利却如久旱逢甘露,尤其是对于主帅斯帕莱蒂而言。

  在欧冠赛场,罗马此战之前在A组中仅仅积3分排名第3,三周前他们客场曾经0:1负于切尔西。斯帕莱蒂称:“我们需要一个好的结果,无疑我们太需要了。 ”上周0:2负于尤文图斯,罗马已经在各项赛事遭遇5连败,如果再输给切尔西,他们连败的数字将达到6场,斯帕莱蒂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在一场再也输不起的比赛中,罗马人终于从连败的噩梦中醒来。面对实力超强的切尔西,罗马显然没有全面对抗的资本,但他们却在进攻中表现出了极高的效率。全场比赛,罗马在控球时间和攻入对方威胁区域上都处于劣势,但他们的效率却远高于比切尔西,全场6次射门射中球门范围,就获得3个进球。

  第34分钟,罗马在主场就取得领先。西西尼奥右路传中,罗马队中后卫帕努奇突然从人群中插上距离球门3米处包抄射门得手。第47分钟和第58分钟,武西尼奇梅开二度,帮助罗马三球领先。切尔西只是依靠特里在75分钟的进球给蓝军挽回了一点面子。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德科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