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公布欧冠大名单 "三狮头号门将"终迎首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比赛日将全面拉开帷幕,卫冕冠军曼联将奔赴客场挑战苏超冠军凯尔特人。根据最新的消息,曼联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参赛球员名单,在莫斯科雨中决战扑出阿内尔卡点球的荷兰老门将范德萨已经确定不会参赛,而弗格森将很有可能派上第三门将福斯特,让其完成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欧冠处子秀。

  由于范德萨一直牢牢把持着主力位置,使得第二门将库什恰克以及第三门将福斯特都鲜有机会上场比赛。不过弗格森早已许诺给这两名年轻后辈更多的出场时间,而英格兰门将将直接从范德萨的缺阵中获益。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福斯特最终被爵爷推上前线,这仅仅是他代表红魔参加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尽管福斯特已经加盟老特拉福德度过了三个年头。

  在前两个赛季中,福斯特一直被租借到了沃特福德,而当他真正有机会挑战范德萨的主力位置时,霉运当头的福斯特又因为十字韧带的重伤而丧失了机会。今年三月,福斯特才完成了自己代表曼联的处子战,帮助球队小胜德比郡,而且也交上了完封对手的答卷。但是弗格森在经过一番思量之后,最终还是没有将福斯特的名字写入欧冠注册名单,而把范德萨替补的名额留给了波兰人库什恰克。

  不过对于福斯特,主帅弗格森一直以来都是报以支持的态度,苏格兰老头坚信福斯特才是三狮军团的一号门将。截至目前,福斯特的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纪录也只有一场,那还是在去年二月份同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中。

  附:曼联做客凯尔特人大名单

  门将:库什恰克、福斯特

  后卫: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奥谢、达席尔瓦、埃文斯

  中场:吉格斯、罗纳尔多、卡里克、安德森、纳尼、朴智星、弗莱彻、吉布森、波塞本

  前锋:鲁尼、特维斯、贝尔巴托夫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范德萨 |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