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米克尔森未准备加入欧巡 看好高尔夫未来全球化


    搜狐体育讯 菲尔·米克尔森并没有做好加盟欧巡赛的准备。但是如果他决定了,原因就是他看到了高尔夫这项运动在美国以外的发展潜力。目前,米克尔森正在中国上海卫冕汇丰冠军赛这项被视作“亚洲的大满贯赛事”。这个称谓并非夸张,赛事总奖金高达500万美金,参赛阵容包括世界二号选手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及PGA锦标赛冠军得主哈林顿,还有名人赛的冠军伊梅尔曼。

另外,加西亚、安东尼·金(金河珍)、维勒加斯、卡尔森、崔京周和亚当·斯科特等诸多世界级的名将也将出场。

  本次汇丰冠军赛是2009年欧巡赛季的首战,而这个赛季的终点就将是奖金额高达创纪录千万美元的首届迪拜世界锦标赛,因此本赛季也被称为“通往迪拜之旅”(Race to Dubai)。巨大的数值引起了米克尔森的注意。“我还没做出决定,”米克尔森周二在上海说到,他指出2009欧巡赛季来的有些太早了。“那应该是我明年要做的事情。我不会那么快做决定。”

  从本赛季开始,欧巡赛将要求选手成员打12场赛事,4场四大赛事和3场世锦赛,加起来共有7场,其中有6场是在美国本土举行的。米克尔森提出在欧巡赛上多打5场会较容易,而自己还是主打美巡。“当我承诺我将打欧巡赛的话,就不会仅仅是符合最低参赛标准,而是真正地成为这个巡回赛事的一员。我只是现在还没做好准备。我并不想对未来做出决定。我认为那是未来高尔夫这项运动发展的方向,欧巡赛做出了巨大的进步。”

  曾经被批评很少在美国以外参加比赛,米克尔森去年在上海的胜利则是他首次来到亚洲比赛。同时也是其在美国之外拿到的第2个冠军。现在,他是国际赛事的宠儿,还希望高尔夫运动进入奥运会。“我认为高尔夫运动最大的发展机会就是国际化,”他说。“如果高尔夫能够成为2016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那么就会引来资金的大量注入,同时也会给孩子们接受这项运动带来更多的机会。”

  米克尔森还有四个巨大的赞助商后盾,巴克莱银行、卡勒威高尔夫、毕马威审计以及埃克森石油。“这四家公司都有全球影响力,”他说。“他们最大的发展区域并不在美国,而是全世界。我想使高尔夫得到全球化的发展机会。同时,财富也会在国际化的基础上增长。我愿意帮助高尔夫发展成长,同时也分享其成功的结果。”(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