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补赛-卢斌梅开二度 爱国者3-1延边摆脱垫底

双方出场
任意球成爱国者队取胜法宝(欣赏组图 积分榜 射手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14:00,2008赛季中甲联赛迎来第15轮比赛的一场补赛,由北京爱国者队在主场迎战延边队。最终北京爱国者凭借卢斌上半场的梅开二度和于飞下半场的锦上添花,最终3-1力克10人作战的延边队,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命运,为保级打下了坚定的基础。韩松峰下半场为延边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球。>>您认为本赛季中甲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是哪支?

  上半场一开场,主场作战的北京爱国者就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接连获得任意球和角球的机会,但延边队的防守也几乎滴水不漏。第17分钟,爱国者队中路组织进攻,队长袁微拿球后送出一记直传球,37号孔瀚彬心有灵犀立即前插形成单刀球的好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被延边队出击的门将尹光成功封堵,错过了开场后最好一次机会。1分钟后,延边队成功策划了一次反击,16号金成在禁区内直面门将抬脚射门时,5号康斯贝从侧后方成功铲断,将球破坏。

李霄鹏与金志扬聊天
李霄鹏与金志扬聊天

  逃过一劫的爱国者随后的攻势更为凌厉,第20分钟,爱国者前场左路的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但4号韩青松在球门前即时头球破坏。2分钟后,爱国者卷土重来,先是左路的角球发到前点被门将尹光双拳击出禁区,爱国者队外围得球后左路传中,4号卢斌在后点用身体倚住雷比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

  落后的延边队攻势有所加强,但北理工的防守队员并没有给对方太多的机会。第33分钟,延边队队长韩松峰在禁区前一脚冷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爱国者队还以颜色,张淼在禁区前沿的远射被对方后卫封堵,随后杨思源接角球后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35分钟,北京爱国者左路发起进攻,长传球直奔后点,韩松峰盯人不紧,卢斌接队友头球后蹭,用脚机敏将球碰进网窝,比分变成2-0。第40分钟,延边队再遭打击:爱国者队发起进攻,3号韩光华在后场从身后推倒了爱国者持球队员被吹犯规,但他因不满判罚吐口水,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落后的延边队面临10人作战的窘境,他们立即用13号姜洪权换下21号朴光国,加强防守。最终爱国者队2-0进入中场休息。

  比赛易边再战,延边队并没有选择放弃。第49分钟,他们在外围的一脚远射敲山震虎,逼迫程扑球脱手。第50分钟,延边队继续调整,用38号佐拉替换18号崔南日出场。第55分钟,延边队打出一次行云流水的配合,但韩松峰在大禁区弧顶的射门力量偏小,被孙程稳稳获得。

  北理工在领先之后更注重中场的控制。第56分钟,孔瀚彬禁区内骗过后卫后转身横敲中路,拍马赶到的6号于飞劲射破网,帮助北理工将比分扩大为3-0。第67分钟,爱国者队用16号庄大雨替下体能透支的袁微。

  最后时刻双方频频走马换将,延边队在第75分钟用老将千学峰换下受伤的金成,北京爱国者则用35号王超换下37号孔瀚彬。第80分钟,延边队扳回一球,雷比在右路半高球传到门前,韩松峰抢在于飞身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3-1。最后的时间双方仍你来我往,但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北京爱国者3-1力克10人作战的延边队,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命运,为保级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搜狐体育 长城)

  附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爱国者:8-袁微、30-孙程、3-姚远、4-卢斌、5-康斯贝、6-于飞、17-张树、18-杨思源、21-张淼、24-杨阳、37-孔瀚彬

  吉林延边:8-韩松峰、1-尹光、3-韩光华、4-韩青松、5-雷比、6-裴育文、9-朴万哲、16-金成、18-崔南日、19-金今哲、21-朴光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松峰 | 卢斌 | 尹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