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上海体育局召开动员大会 加快建设体育知名城市

  本报讯 记者平萍报道:正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上海市体育局,日前举行全系统动员大会,要求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落实十一五规划,加快建设国际体育知名城市”的实践主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突出实践特色,坚持走群众路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力求取得实效,切实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工作。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晨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中央和市委的精神,结合上海体育工作,从三个方面理解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意义。一是上海改革开放新形势下对体育工作的必然要求;二是上海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三是上海体育迎接新机遇、新挑战的必然选择。

  于晨着重谈了对当前上海体育的地位和作用、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体育产业发展等一些重大问题的思考和认识。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要严密组织,落实责任;要注重实践,务求实效;要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在新的思想高度上形成新的共识。各单位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下一步,上海将组织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进行“深入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大讨论和“我为上海体育科学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努力解决好“体育事业为谁发展、怎样发展、实现什么样的发展”这一根本问题。使得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