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第四轮 福建男排召回老将轻取北航

  本报讯 (记者 林晋)昨晚,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四轮较量,福建男排坐镇主场福建师大体育馆迎战北航男排,结果福建队以3:0轻取对手,迎来了联赛的第二场胜利。三局比赛比分为25:18;25:21;25:16。

  由于明年是全运会年,福建男排为争夺全运会入场券,召回了吴意强、林冕、申健等老将,实力比去年联赛有了长足的提高。昨天比赛一开始,福建队派上以新人为主的阵容,王鹏、林国霖、徐健等新人在老二传赖孝敏带领下打得虎虎有声,在比分上气势上都确立了优势。随着比赛进行,老帅许文新派上几位老将,特别是二传林冕的上场在网前确立了巨大优势,将北航队的重扣全部拦死,北航队一度不敢打强攻,只能吊球过网。全场比赛,除了第二局北航曾和福建队形成相持之外,其余时间主队始终控制了场上主动。

  四轮过后,福建男排取得两胜两负的成绩,在B组中排名中游。福建队教练、前国手腾茂民表示,目前福建队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好十一届全运会,在联赛中将给新人更多的锻炼机会,希望他们能尽快成长起来,召回老将则是为了在预选赛中顺利拿到入场券。

  此外,福建女排昨晚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她们客场以1:3负于南部女排,四局的比分是16:25;25:21;19:25和18:25。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